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知名学院共创 2023维努斯·富春璧合大师限定款亮相

2023年04月19日 00:4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维努斯·富春璧合大师限定款亮相。

新车设计项目是由星驰公司牵手学院派知名设计团队共同打造,形成现代山水空间,彰显中华文化自信,诠释东方工艺美术与西方工业设计的文化触变,呈献科技与艺术融合的典范。

同时,浙江星驰汽车与意达乔治亚罗(上海)工业设计有限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 (Shanghai) Products Development Co. Ltd.)签署了长期合作战略,双方达成了以项目开发为基础,由Italdesign提供最前瞻的和最适合星驰产品及其目标市场的设计服务,并综合考虑采用新工艺的使用和产品感知质量提升的合作原则。

此外,也和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达成共同研发汽车工业设计(研发) 项目的战略部署,为后续豪车改装的创意设计注入源源不断的专业力量。

同时,星驰公司主持策划了维努斯品牌扶贫济困慈善项目,帮扶困难家庭改善生活条件(主要帮扶对象以学校的贫困学生或者困难家庭)。星驰公司负责人承诺每销售一辆维努斯品牌车辆就替客户捐款一笔,后续更会在2023年中华慈善日(9月5日)前后将组织客户参与相关的慈善活动。

未来,维努斯品牌将秉着对匠心的坚持,不忘初心,执着做好每一件事,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豪车定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