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实拍江淮瑞风MPV概念车RF-M

2023年04月19日 02: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MPV可以看作是继SUV后的又一个蓝海及市场的增长点,这也使得近几年MPV车型蜂拥而至,从没得可选到车型的多元化。在2023上海车展中,有不少厂商带来了全新MPV车型或“准量产”车型,其中就包括了江淮瑞风RF-M这款MPV概念车。RF-M是在MUSE全新MPV专属架构下打造的车型。据悉,量产版车型将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写在最后:RF-M这款概念车可以看作是江淮瑞风进入MPV的起点,而MUSE全新MPV专属架构则是一个高效的工具。借助于MUSE架构,江淮瑞风规划了两款商务兼家用的中大型MPV,一款支持燃油及插混动力,一款搭载纯电动力,以及一款定位中型家用MPV,搭载插混、纯电动力,连同一款定位大型商务兼家用的纯电MPV。它们将在未来几年有序推出市场,进一步实现从家用到商务、从中型到大型、从电混到纯电产品的全面布局。

(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