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海车展 | 定位为紧凑型SUV,哈弗枭龙正式亮相

2023年04月19日 03:37: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18日,买车网Buycar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哈弗枭龙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轮胎提供三种尺寸,搭载由1.5L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作为长城哈弗品牌旗下插电式混动SUV,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整体要低于枭龙MAX。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彰显着新能源的特殊身份,仅保留了下方的进气口,整体前脸造型简约,而T字造型的分体式尾灯,则给整车增加了一定的辨识度。

新车车尾顶部拥有双段式的扰流板,搭配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层次感十足,并带有领航灯风格的高位刹车灯,而尾灯三角形的设计则在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7、167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而轮胎方面则提供三种尺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升。

综合来看,骁龙就是要走亲民路线的,较低的价格就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更强的动力,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根据此前相关消息称,该车将于月底迎来上市,屏幕前的你门觉得多少钱能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