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个性还在,价格看齐自主,标致408X这头“小狮子”能处?

2023年04月19日 03:50: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东风标致408X被称为“新法式无界座驾”,也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4.57万元-17.97万元,定位为中型车。新车实力如何,点击下方视频,一起看。

408X作为标致全球重磅战略车型,来源于EMP2 V3平台,其具有多面性。属于轿车的运动操控,搭载1.6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有主动刹车、车道居中、车道保持等功能;也具备SUV的高通过性,另外还有属于轿跑车型的颜值。前脸为家族式狮脸造型,辨识度很高。再配以掀背式车顶设计,外观设计美学被掌握得恰到好处。

内饰部分,还是熟悉的方向盘。中控采用双屏设计,10.25英寸主车机屏+9.7英寸i-Toggles副屏,有新意。另外408X车长4705mm,轴距2787mm,在同级具有极强的优势。

综合来看,408X值得更好的市场效果。无论是从品牌基因、基本配置、尺寸参数等,在同级产品中都有极强的竞争力。且入门版价格仅需14.57万元,东风标致408X难道不该火吗?

除此之外,上海车展东风标致还带来了标致INCEPTION概念车的亚洲首秀,而这款概念车将作为标致品牌未来发展的愿景。且看这位“王者之狮”,接下来将会怎么样搅动汽车风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