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于上海公布小改款Cayenne,是否还能撑起高昂身价?

2023年04月19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Porsche Cayenne 小改款 4 月 18 日在上海车展亮相,其搭载 12.6 吋全新打造曲面全数位化仪表,而小改 Cayenne 其标准配备加入 LED 矩阵式头灯系统、PASM 主动式保时捷悬载调整系统、20 吋轮圈、前后停车测距辅助系统(含后视摄影机)。

标配 LED 矩阵式头灯,首度搭载 12.6 吋曲面全数位化仪表

小改款 Cayenne 标配 LED 矩阵式头灯系统,而高分辨率 LED 矩阵式头灯系统则是全新的选配项目,高分辨率 LED 矩阵式头灯系统的创新科技得以像素为单位,精准判定其他用路人,并遮蔽远光灯光束,避免眩光的影响。小改款 Cayenne 的车尾设计特点包含 3D 立体设计的尾灯,全新后保杆整合了车牌框,使尾门下部造型更显简洁。新增的选配项目则使全新 Cayenne 更加动感与个性化,包含车色选择中新增三个全新车色;Cayenne Coupé 另外提供的轻量化运动套件,减轻车重达 33 kg;以及多款新推出的 20、21 和 22 吋轮圈。

副驾驶座可选配 10.9 吋荧幕,标配 12.3 吋中央触控荧幕

Cayenne 重新设计的座舱首度搭载 12.6 吋曲面全数位化仪表,具有单独竖立在仪表台上的曲面荧幕,搭配多种显示模式,还可额外选配抬头显示器,并且全车系标配 12.3 吋中央触控荧幕,在前方副驾驶座位亦可选配提供 10.9 吋荧幕,可同步操作车辆导航、影音服务,特殊设计的显示镜面设计,并不会造成驾驶者行车时分心的干扰。

标配 PASM 主动式悬载调整系统,提升过弯操控性

Cayenne 悬挂系统搭载含 PASM 保时捷主动式悬载调整系统的钢制弹簧,全新的减震筒采用双阀门技术,尤其是低速的舒适性、过弯时的操控性,以及车辆俯仰和侧倾的支撑性都有明显提升。藉由选配具双气室与双阀门技术的全新主动式气压悬挂,还能更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无论是相较于标准悬挂系统或前代车型,全新主动式气压悬挂藉着较软的悬挂特性强化驾驶体验,增进车辆稳定性,并让公路与越野的操控更简单。

Cayenne S 搭载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马力高出 34 PS

全新 Cayenne 提供 3 款引擎型号,Cayenne S 搭载保时捷所开发的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大幅改进后,取代原先的 V6 引擎。具有 474PS(349 kW)最大马力与 600 N.m 的扭矩输出,比前代车型高出 34 PS(25 kW)与 50N.m,无论是 SUV 或 Coupé 都只需要 4.7 秒,就能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km/h,极速则是 273 km/h。重新调校的 3.0 升 V6 涡轮增压引擎是进入 Cayenne 世界的入门动力,可输出 353 PS (260 kW)最大马力与 500 Nm 最大扭矩,比以往高出 13 PS(10 kW)与 50Nm。

Cayenne E-Hybrid 电池容量提升至 25.9 kWh

Cayenne E-Hybrid 以六缸引擎为基础,结合可输出 176 PS (130kW)的全新电动马达,比以往高出 39 PS(30kW),令综效马力输出达到 470 PS(346 kW)。搭载的高压电池容量由 17.9 kWh 提升至 25.9 kWh,并根据所搭载的配备不同,最高纯电续航里程在 WLTP 测试标准下可达 90 km。尽管电池容量提升,全新的 11 kW 车载充电器在配合适当的电源之下,能够将充电时间缩短至 2.5 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