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锐界L长度达5米,油耗6升,这可能吗?

2023年04月19日 09:42: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福特锐界L的上市,算是给福特汽车注入一针强心剂,新车推出混动版和燃油版共7款车型,并且新增了多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大屏等智能配置。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车身尺寸迎来全面增长,尺寸上比汉兰达更大,可以媲美不少中大型SUV,有点越级而立的意思。

新车的内饰与蒙迪欧接近,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大连屏非常夺目,而且福特最新的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整合了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现AI智能语音交互、实时在线导航、虚拟语音助手等功能,配置同样是同级别的天花板。全新锐界L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座椅配置相对丰富,还有2+3的五座和2+3+2的七座布局可选。配置上,新增了多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主动安全不逊色于同级竞争对手。

动力的升级则是福特锐界L最有看点的地方,分别有EcoBoost 2.0T和2.0T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378N·m;后者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405N·m;混动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油耗为6.31L,亮点十足。

一句话点评:全新福特锐界L产品力真的没得说,能给的全给了,只不过如今合资品牌日子不太好过,即使这款车实力爆棚,也回不到之前的巅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