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车展组CP 高山蓝山双旗舰要破圈|沪联网

2023年04月19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发自上海

在4月18日上海车展上,魏牌携高山DHT-PHEV与蓝山DHT-PHEV组成CP,新能源大六/七座双旗舰在展示高端智能技术同时诠释了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的品牌定位。

魏牌首款高端MPV车型高山全球首秀,作为基于新能源高端MPV车型专属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高山采用独创高山水幕前脸、飞瀑流水格栅、星河流光大灯、水天一色腰线等全新设计理念。

魏牌蓝山自4月13日上市以来,凭借大六座空间、舒适座驾、全球领先的混联DHT技术和主被动安全等优势,市场反馈好评如潮,截止18日已接收超5000台大定订单。

作为一款集结长城汽车精尖技术的诚意之作,城市NOH功能将搭载于蓝山,打造未来城市智慧出行全新体验。魏牌城市NOH搭载了全球首个自动驾驶认知大模型DriveGPT,让智能驾驶具备人类思维,让系统会思考,让智驾更可靠。

在魏牌新能源的战略图谱中,未来将完成“两横三纵”的目标构想,即PHEV+BEV双能源战略和SUV+MPV+轿车的全品类布局,持续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出行体验。

除了魏牌蓝山与高山车型外,长城汽车在本次车展中亮相的新能源产品超15款。

其中,哈弗品牌包括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以及哈弗二代大狗PHEV;欧拉挺进品牌2.0时代,2023款欧拉芭蕾猫上市;坦克“越野新能源家族”重磅亮相,坦克500 Hi4-T正式预售,坦克400 Hi4-T全球首秀;长城炮6×6首款共创车型全球首秀,山海炮PHEV/HEV同步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