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米8轴距/28万起 车展实拍全新宝马X1

2023年04月19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宝马X1这台车凭借合适的价格、不错的空间让它成为了不少朋友在选择BBA车型时的首选。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上一代车型在如今的车市上有些稍显疲态了,于是宝马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全新一点的宝马X1,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还是按照惯例来看看外观,代号U12的全新宝马X1的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更“硬”的双肾型格栅设计,进一步突显家族化设计语言。我们拍到的车型为运动套装版本,在车头、车灯、下包围等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在造型设计上进一步强调运动风格。而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全新宝马X1会提供两种车身样式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X1的头灯也采用了完全不同以往X1车型的设计方案,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变成了双C字型的样式,总的来说还是具有较高辨识度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我们还是能从新车的整个轮廓设计和后窗上的霍氏拐角看出这台车所继承的一些经典设计元素的。相比现款车型采用外凸的车门把手,新车的门把手采用镶嵌式设计,不向外凸出,进一步降低整车风阻系数。而在车身尺寸方面,这一代全新宝马X1的三围分别是长/宽/高:4616mm/1845 mm/1641mm,轴距则是达到了2802mm,相比于上一代国产宝马X1加长了2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我们来到车尾,全新宝马X1的车尾采用了不少的水平线条勾勒,看上去更为敦实平稳。尾灯也是宝马近年主打的简洁设计风格,总的来说看上去凸显力量感的同时又有一些科技前沿的设计味道,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是喜欢这种全新的风格还是老款车型更含蓄内敛的设计风格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