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高端轿跑来了!标配空悬+宁王加持 颜值终于在线了

2023年04月19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众多新势力车企以及传统车商借助全新品牌推出纯电轿跑后,奇瑞汽车终于迎来首款全新纯电轿跑车型,新车将归属奇瑞集团旗下高端系列“星途”。

近日,该车正式于2023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定名“星途星纪元STERRA ES”,并基于奇瑞集团全新电动平台E0X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

作为一款纯电车型,星途星纪元STERRA ES用上当下主流的新能源风格,以贯穿式灯带搭配封闭式中网,而极具特色的是两侧LED灯组将采用类似分体的设计,并支持“灯语”功能。

或为了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星途星纪元STERRA ES在细节上融入更多性能化造型,例如黑化前杠以及两侧拓宽的翼子板,都似乎在展现着新车战斗气息。

而作为一款新能源产品,星途星纪元STERRA ES也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雷达摄像头来体现新车科技感,同时,因为主流中大型轿车都运用轿跑风格呈现,所以星途星纪元STERRA ES也采用了溜背造型,并配备无框车型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以修长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夸张的后扩散器,有效营造出新车性能感,从其尾部造型猜测,新车还将配备自升级电动尾翼。

虽然新车尺寸仍未透露,但据媒体预测,星途星纪元STERRA ES车身数据大致为长5米,宽近2米,轴距约3米,属标准中大型轿车定位。

至于内饰,新车并没有采用过多独特的设计,而是延续时下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以简洁风格呈现。

同时车内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将挡杆设计为电子式怀挡,让整个中央功能区得到释放。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同时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据目前官方介绍信息了解,星途星纪元STERRA E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3秒级,其表现也达到市场主流车型的中上水平。

电池方面,星途星纪元STERRA ES将有望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动力电池,续航里程最高或达到700公里(CLTC)。此外,新车还将标配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震、前虚拟双叉臂、 后五连杆+全铝底盘以及800V高压超充系统。

从目前市场已布局的同级车型来看,星途星纪元STERRA ES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非常多,除了有不少新势力车企,还将涵盖传统车企的新能源产品。

比亚迪汉EV

指导价:20.98-33.18万元

飞凡F7

指导价:22.99-30.19万元

即便该细分市场竞争很大,但奇瑞作为国内老牌传统车企自然需要跟上转型的节奏,毕竟面对众多传统车企“先发制人”,如今奇瑞的布局已稍显缓慢,但迟到总比不到好,只是新车如将如何定价也直接决定产品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