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拥抱电动化 广汽本田与千万用户共建出行新体验

2023年04月20日 00:3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8日,2023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广汽本田集结全矩阵电动化产品亮相本届车展。“旗舰轿车”全新雅阁e:PHEV插混车型领衔登场,率先发布;而e:NP品牌第二款车型e:NP2 Prototype进行了全球首发。另外,电动概念车“e:N SUV序”也高调亮相。

同时,全新一代皓影e:HEV、型格HATCHBACK e:HEV、ZR-V致在e:HEV等全矩阵电动化产品的参展,也展现出广汽本田全面电动化的实力和决心。在车辆智能化技术方面,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等技术迭代而来,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易上手的用车体验,共创出行新体验。

在发布会后的媒体访谈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森山克英表示,此次车展,广汽本田携全矩阵电动化产品而来,体现了广汽本田电动化战略的决心。

森山克英说:“我们的电动化产品将覆盖每一个细分市场,分别布局在e:PHEV插电混动、e:HEV油电混动、e:NP纯电动三大动力领域。今天提到的第四代i-MMD混合动力技术也将逐渐搭载至更多新车上。截至2027年,我们将累计推出5款纯电车型。本次发布的e:NP2原型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设计,这款车型作为e:NP品牌第二弹纯电产品,预计于2024年初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森山克英】

森山克英表示,广汽本田将重视未来布局,在“新架构×新系统×新智能”的加持下稳扎稳打、坚韧前行。他透露,2027年之后,Honda在中国推出的所有车型均为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不再投放新的纯燃油车型;到2035年,中国Honda将实现纯电动车销售占比100%;广汽本田还将以技术和服务创新驱动“驾趣”与“口碑”双提升,给千万用户提供未来出行新体验。

雅阁就代表着本田

作为Honda全球技术旗舰的全新雅阁e:PHEV,以全维重构的电动化、智能化魅力在上海车展迎来对中国公众的首秀。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进表示,今天刚发布的全新雅阁e:PHEV,对广汽本田而言,是首款搭载本田第四代i-MMD PHEV插电混动技术的车型;全新雅阁e:PHEV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品牌的智能化、电动化形象,也会有助于加快推进广汽本田的电动化事业进程。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进】

李进说:“对于行业来讲,目前在整体限购、限行和限牌的大背景下,e:PHEV可以满足我们用户大部分日常工作和生活场景。即便是长距离驾驶,也没有里程忧虑,更有绿牌指标,再加上我们广汽本田“质”造的加持,以及超凡的技术,这款新品在安全、品质方面都有保障。这款车给用户带来‘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的用车体验,是新能源时代用户出行的最优解。”

从1999年3月26日第一台六代雅阁在广东开售,到现在十一代雅阁即将上市,雅阁单一车型已经完成三百万销量。雅阁品牌在中国中高端市场是非常有知名度的。在某种意义上,雅阁就代表着本田。这次全新第十一代雅阁上市必将是中高级市场的全新起点。

集智能化、电动化和高端技术于一身的十一代雅阁,体现了本田和广汽本田的技术实力和电动化决心,将再次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加速推动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进程。

广汽本田:千万用户的梦想同行者

广汽本田是在1998年7月1日成立的,今年品牌成立25周年,也即将会达成千万用户基本盘。千万用户对广汽本田而言是非常宝贵的品牌资产,广汽本田希望继续成为顾客的梦想同行者,持续为他们提供超越期待的商品和服务。

李进说:“在品牌方面,我们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方位、多触点去创新与用户以及粉丝的共创模式,去持续强化我们用户及粉丝的更深层次情感关联。一方面也会通过官方的平台,还有民间的粉丝组织,共同构建粉丝的社群生态。”

【广汽Honda躁梦节】

广汽本田会给热爱汽车文化、玩车的用户搭建一些专业的玩车平台,像“梦想方程式”;还会与头部的视频平台一起去构建汽车文化竞技类的真人秀节目,像《飞驰吧!少年》;还有大家非常喜爱的广汽Honda躁梦节。通过这些方式,为广汽本田的用户和粉丝构建让他们呈现个性、展现自我以及实现梦想的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