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领克:倾听用户需求明年推纯电,不做沉闷的高端

2023年04月20日 04:13: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目前大吉利旗下的极氪纯电攻势正猛,吉利银河系列同样多样化出击新能源赛道,那么领克的下一步将会怎么走呢?车透君在上海车展现场采访了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

至于领克为什么要出电动车?林杰解释道,这是领克的用户想要,因为我们真的听到了很多领克用户的呼唤,希望下一台车是领克的电动车。这既是我们全球销量布局的需要,也是用户对于新能源出行的需要。

林杰坦言:“基于领克的品牌使命,我们还是要持续改变移动出行,用多种能源方式。消费者的需求肯定是个性化的,领克要满足用户更多的个性化的需求,所以新能源纯电也在我们的规划之中。领克的纯电产品,预计明年推出。”

“今年将由领克08领衔,带动产品的全面换新。领克将要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领克01、02、03是领克的第一代,到领克09、08,我们要进入到更高阶、更高级、更成熟一点的领克。”

据透露,领克08会推出两个版本,一个纯电续航245公里,另一个是120公里。这两个版本基本能覆盖大部分用车场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用的版本。

针对新势力的竞争,林杰表示,“对于领克而言,与其说是被倒逼,不如说我们都要一起进化。”

他补充道,不管新势力还是传统厂商都要成长,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要让更多的消费者接纳你、认可你,品牌自身就需要去改变。如果用户的需求被满足,包括产品需求和价格需求,如果都切得准,市场肯定会给一个好的回报。

对于领克的定位,林杰强调称,领克的定位是新高端品牌,面向的是全球都市消费群体。

“领克诞生于安全世家,CMA、SPA架构的加持,让我们成为了性能、技术的专家,同时我们还要成为一个科技玩家。领克产品的高端,不是沉闷的高端,不是完全靠物质和配置来叠加的高端,我们更希望是从物质到精神,全面地去体现高端。”

车透君认为,林杰的思路清晰,成竹于胸,这也为领克品牌的未来发展,蕴藏了巨大潜能和想象空间。

(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