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48V轻混 新款宝马X5 M国内首次亮相

2023年04月20日 09:4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悉,在2023上海车展上,新款宝马X5 M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在海外已经发布,而此次是首次在国内公开展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并整体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下部的运动包围,视觉进攻性极强。另外,新车前灯组部分也进行了升级,更加细长犀利,并且LED日行车也改为了最新的双箭头样式,辨识度十足。

车侧造型同现款差别不大,依旧修长感十足。而车尾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双层结构,使得视觉层次感更突出。另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扩散器装饰,也大大增强了新车的战斗气息。

内饰部分采用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中控搭载大尺寸双联屏,并且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有一定角度偏移,提升了操作便利度。车机部分内置iDrive8.5系统,功能丰富,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升级过的4.4T V8发动机,并首次引入了48V轻混系统,使得系统最大功率提升至625Ps,0-100km/h加速仅需3.9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