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迎劲敌 比亚迪宋L概念车全球首发|沪联网

2023年04月20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柴小娜 发自上海

比亚迪将自己销量的火爆一起带到了上海车展的现场。

4月18日,比亚迪王朝网宋L概念车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这是一款被誉为对决特斯拉Model Y 的王牌车型 ,不仅在外观造型,更在性能和一系列技术参数。

e平台3.0、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一样不少,行业首创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也将一并搭载。

作为比亚迪王朝全新高端B级纯电SUV,宋L采用王朝网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设计语言,是一款集运动、力量于一身的猎跑型先锋SUV。根据比亚迪官方说法,比亚迪宋L概念车造型风格突破传统,以“光”为灵感,打造王朝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

从侧面看,整车线条由光线动态切割而成,姿态凌厉优雅、蓄势待发。腰线如一束破空而来的光箭,穿过车身形成明暗相融的曲面,唤醒沉睡的游龙腾空而起,在驭光前行中展现出优雅和力量的完美平衡!

灯光同样别具一格,注入比亚迪标识性的中国结尾灯,流光跃动、国潮焕新。3D立体龙须贯穿起熠熠闪耀、敛藏龙威的大灯,让宋L前脸势能迸发,加上极具战斗感的碳纤维材质运动包围,体现出设计师对EV SPORT DRAGON新的思考和表达。

据悉,宋L将于年内上市,能否搅动B级纯电SUV市场风云,有待时间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