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新车联袂首发亮相上海车展,极狐汽车以场景化打开新思路

2023年04月20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4月18日,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据悉,此次发布会极狐汽车以“生而破界,极智守护”为主题,展现出坚守初心聚焦用户,实现自我进化和持续进阶的愿景。

现如今,新能源汽车2022年销量接近700万辆,渗透率超过25%,从蓝海到红海,竞争加剧是一种必然。而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卷”大多还停留在拼产品参数,甚至是拼价格上。极狐汽车主张大家要把“卷”的焦点和中心向用户倾斜,站在用户角度为用户创造价值。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考,我们可以在极狐汽车此次发布的新车上,看到诸多亮点。极狐汽车发现,很多生活在喧闹都市的精英人群,对大自然、大森林有着强烈的渴望。为此,其以科技链接场景,与黄山共创“雾云灰”森林之色,配合有机绿内饰搭配,将黄山独特气质搬进汽车,打造出阿尔法S森林版和阿尔法T森林版两款“森系”车型,森林氧吧模式、一键小憩模式,从忙碌到放松,即刻切换,让生活在繁华都市里的人能够回归自然。

此外,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不仅拥有极富森林氛围感的颜色雾云灰,还实现了舒适、续航、智能、安全等全面升级。CN95最高级别空气净化滤芯,配合森林木质气息香氛,打造出森林氧吧,让你上车就有好空气;全车配备沉浸式SPA按摩座椅,坐进去一瞬间,疲劳感烟消云散;新车还提供露营、休憩、宝宝等多种情景模式,完美匹配用户的各种出行场景。此外,新车的车内提供车载最高水平的50W手机无线充电和65W Type-C充电接口,为用户快速补能。

而一向在续航里程方面占据优势的极狐汽车,通过整车减重 13Kg,降低风阻系数、轮胎滚阻系数,成功将阿尔法S森林版的续航升级至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而电耗低至仅16kw·h/100km。另外,在车辆原有左、右翼子板充电口门的基础上,增加电动功能,到达目的地,车辆补电时,充电口盖电动开启,并且带有带有充电指示灯,操作方便,科技感进一步增强。

值得关注的是,阿尔法S森林版还配备电动+吸合门,关门只需轻轻一带,车门就会自动锁止,携带钥匙到车前车门自动打开,全程无需用手操作,仿佛有位隐形的门童在帮你开门,上车十分方便,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满满的仪式感和科技感。

另外,首次登陆国际车展全球首款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是极狐汽车首个场景化驱动的全新产品,致力于为亲子出行全场景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新车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婴友好型汽车》团体标准的首个响应者。

新车在母婴健康方面颇具“稀缺性”,比如新车配备了六大行业首创,包括“奶嘴座舱”、“牙咬级”内饰、265nm最佳波长紫外线杀菌灯、专为儿童安全标准设计的加长侧气帘、CAS中科院黑科技、99%杀菌空调滤芯、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等,全场景了解决母婴出行需求,这也让其更能赢得宝妈的青睐。

写在最后:

本届车展上,极狐汽车还请来了明星王凯助阵,并且其身份则为极狐车主和“首席智驾体验官”,再度展现了极狐汽车与用户共创新产品的优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极狐的用户关注度和品牌力。这也让极狐汽车的未来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