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新车点评(1):埃安Hyper GT很劲爆,哈弗枭龙MAX性价高

2023年04月20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本届上海车展,各大车企使出了浑身解数,基本上今年下半年之前要亮相的新车,全都被一股脑拿了出来。

功夫汽车发现,今年20万级别的新车尤其多。甚至不免产生这样的想法,现在20万已经如此经花了?

(1)埃安Hyper GT,玩的就是劲爆

4月16日,上海车展开幕的前两天,埃安骗了所有的人。全新的旗舰轿跑Hyper GT售价并不是30万+,而是21.99万元。

这样的价格我们能得到什么呢?首先是超一流的外观,4886*1885*1449mm的车身尺寸,旋翼门加三段式尾翼,再附赠一个0.197 Cd历史级别的低风阻。

然后是性能,后驱架构,0-100km/h加速4.9秒,100km/h-0刹车距离33.9m。真正的能静能动,超跑级别的操控。

再然后是智能,高通8155+ADiGO 5.0人机交互系统,再就是毫米波雷达+摄像头+激光雷达+红外遥感组的准L3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不多说了,新款Model 3的后路已经被它堵死。

(2)哈弗枭龙MAX,最具性价比的电四驱

千呼万唤,长城版的重磅混动SUV终于来了。全新的哈弗枭龙MAX,全新的Hi4混动架构,电四驱的车型卖两驱的价格,玩儿的就是心跳。

前几日功夫汽车对该车进行了试驾,说下重点吧。首先从定位来看,枭龙MAX属于A+级别,大五座的设计完全能满足家用需求。然后是性能,新车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05kW,最大扭矩585Nm,我们实测百公里加速6.8秒。

不过最令人看好的还是新车的通过性能,有了四驱的加持,15cm的台阶如履平地。过大弯时的尾部循迹性相当不错,而且转向基本没有虚位,底盘质感明显强于一些新势力的车型。

新车综合油耗在5.5L/100km左右,这是一款可玩性非常高的SUV。就目前的信息来看,大概率会在15万起,几乎没有弱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