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新车点评:银河L7均衡才是王道,大众ID.7会是爆款

2023年04月20日 15:48: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本届上海车展,各大车企使出了浑身解数,基本上今年下半年之前要亮相的新车,全都被一股脑拿了出来。

功夫汽车发现,今年20万级别的新车尤其多。甚至不免产生这样的想法,现在20万已经如此经花了?

(1)大众ID.7,纯电帕萨特来了

既然别克本田都来了,作为合资扛把子的大众自然也不能例外。在上海车展,大众推出全新的电动轿车ID.7。

空间依然会是ID.家族的亮点,4940*1860*1530mm的车身尺寸和2970mm的轴距,让ID.拥有足以媲美C级豪华轿车的空间。性能也会是纯电车的优点,最大功率207kW、峰值扭矩544N・m,比起3.0T的车型丝毫不弱。

再就是智能化,新车会在车机、OTA升级方面大幅提升,至少相比现在的ID.系列大幅超出。再结合大众一贯的出色操控和续航保真,ID.7毫无疑问会是最全面的ID.车型。至于能否成为爆款,就看后续的价格了。

(2)银河L7,均衡才是王道

相比于前面说的埃安Hyper GT和哈弗枭龙MAX,银河L7的性能可能没有那么极致,毕竟并没有电四驱的架构。但要说到均衡性,它可能也是王者级别。

新车有三大重磅智能科技,分别是全新一代雷神电混、神盾电池安全系统以及全新银河N OS。

先说雷神电混,这个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最大的优势就是极致省油和性能强劲。有了3挡DHT Pro的加持,银河L7的雷神电混可以实现“变频”,在几乎所有的区间(速度20km/h以上),都能实现发动机与电机共同驱动,可以实现全场景超快加速。同时油耗依然维持在精英级别,亏电油耗 5.23L / 100km。

再说银河N OS,在收购了魅族后,吉利系智能座舱表现大幅提升。滑动屏幕时画面会更加顺畅,响应也会更快,而且语音识别能力也会大幅提升。当然了,有了魅族的帮忙,吉利的审美也是飞速提升。

至于神盾电池安全系统,会在后续的用车中持续显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