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新车点评(2):第十一代雅阁经典继续,别克E5最能打

2023年04月20日 15:48: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本届上海车展,各大车企使出了浑身解数,基本上今年下半年之前要亮相的新车,全都被一股脑拿了出来。

功夫汽车发现,今年20万级别的新车尤其多。甚至不免产生这样的想法,现在20万已经如此经花了?

(1)第十一代雅阁,经典继续

不知不觉中,雅阁又一次完成了换代。在上海车展,全新的第十一代雅阁亮相。

新车采用了更多的折线设计,代替了老款的弯曲型线,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长条形LED大灯组配合小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精致。贯穿式尾灯、溜背车身、五芒星式轮毂,极大地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智能配置是这次十一代雅阁升级的重点,新车采用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和中控屏,Honda CONNECT 4.0系统、流媒体后视镜、Cabin Watch后排守护系统全数上车,配置也是这款经典轿车的卖点。除了1.5T和2.0L混动之外,新车还会增加PHEV车型。

不用多说,经典继续,热销大概率也会继续。

(2)别克E5,合资电车也开卷

4月13日,别克也开启了新能源狂飙模式,全新Electra E5售价为20.89万元-27.89万元,立马被冠上了“20万级最能打的电动车”称号。

说一下优势吧,新车基于通用最新的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之前是凯迪拉克专属,这次是首次“下放”到别克品牌上。

纯电架构的优势非常明显,新车拥有2954mm.的超长轴距,可以提供开阔环抱的空间感以及极为舒适的座舱环境,第二排的腿部空间达到了1030mm,完全可以喊一声还有谁?新车全系配备全景穹顶天窗,采光面积达1.32平方米,前玻璃开启行程580mm,视野极其开阔。至于502L—1658L的大容积上下分层后备箱,基本能满足所有场景的出行需求。

至于奥特能电池、8合1电驱系统以及BEV HEAT双热源热管理系统,也同样是同级一流水准,别克也开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