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新车点评(4):飞凡F7舒适无敌,凯迪拉克GT4很卷

2023年04月20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本届上海车展,各大车企使出了浑身解数,基本上今年下半年之前要亮相的新车,全都被一股脑拿了出来。

功夫汽车发现,今年20万级别的新车尤其多。甚至不免产生这样的想法,现在20万已经如此经花了?

(1)飞凡F7,舒适无敌

飞凡F7也是上海车展前“突击”亮相的新车,定价20.99万元起,同样是卷出天际。

新车尺寸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算是B级车的价格,C级车的定位,D级车的空间,就是这么任性。

舒适性是飞凡F7的最大亮点,飞凡针对驾驶员群体进行了超过3000+次人体采样,打造出了国内首套全指标中国人体格特征数据库,从而造出了极度贴合人体的座椅。根据飞凡官方的数据,在95%标准的压力测试中,飞凡F7的座椅压力分布与奔驰S级相当,获得了中汽研“舒适之星”认证,并且拿下了30个子项目的满分。

新车的智能科技也非常了得,尤其是它的巴赫3D矢量音效智能声音解决方案,可以让声音“智能化”,营造出完美的听音效果。

(2)凯迪拉克GT4,豪车也这么卷?

除了平民品牌之外,豪华品牌也开始对20万级“下手”了,毕竟典型的就是凯迪拉克GT4。

在豪华品牌也极度内卷的今天,凯迪拉克开始对SUV车型进行运动化尝试,给出的答案就是全新的轿跑SUV GT4。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有的凯迪拉克SUV更加运动、时尚。梯字型中网和引擎盖上向上凸起的线条,看上去侵略性十足。“德系”黑化的前包围、贯穿式腰线、窄边轮毂以及多叉式红色刹车卡钳,都展现出不一样的味道。

20万的价格,百年豪华品牌的底蕴,期待值直接拉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