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新车点评(5):极氪X紧很奢华,深蓝S7平替Model Y

2023年04月20日 16:15: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本届上海车展,各大车企使出了浑身解数,基本上今年下半年之前要亮相的新车,全都被一股脑拿了出来。

功夫汽车发现,今年20万级别的新车尤其多。甚至不免产生这样的想法,现在20万已经如此经花了?

(1)极氪X,紧凑级的顶级奢华

极氪也出手了,全新的极氪X揭开全部面纱。标准的紧凑型SUV尺寸,却有着不相称的性能。单电机版百公里加速5.8秒,双电机版百公里加速3.7秒。

除了尺寸,这是一款全方位“越级”的车。外观配金属浮雕徽标、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车门、无框电动后视镜、隐藏水切。

智能方面,智能感应自动门、智能B柱交互系统、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以及弧光全景双天幕。新车会有四座版设计,让每个人都得到最好的待遇。还有行业首发的智能灵动中岛,可让用户根据生活场景发挥想象。

除了尺寸,极氪把所有能做的都拉满了。

(2)深蓝S7,特斯拉Model Y的完美平替?

长安深蓝旗下第二款车型深蓝S7也亮相了,与深蓝SL03的路线一样,依然打的是极致性价比牌。

外观不用多说,长安的设计很少令人失望。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已经达到中型SUV水准。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高通8155智能座舱芯片和L2+级智能驾驶,都是比较常规的“公版方案”。190kW的电机不算强劲,但满足日常通勤需求绰绰有余。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配置,也让新车可以将入门价格拉到17万级别。

不会有太多的惊喜,但方方面面都能满足家用需求。还有长安这样的大厂背书,平替Model Y岂不是完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