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上市;特斯拉或将大幅降价,Model 3仅需18万起?

2023年04月20日 17:0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宝马X1售28.89万起

最便宜的宝马SUV X1在本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同时也公布了正式售价——28.89-34.99万元之间。

相比上一代X1,全新X1的价格区间有所上浮,但是也换来了更大的尺寸、更强的动力。

虽然外观元素发生了变化,但它依然拥有超高的宝马家族化风格,中网面积加大也在向更高级别的大哥们靠近。全新设计的加持,让新车营造出视觉方面更加紧凑的运动感,比老款X1更像一台SUV。

全新X1的车身长度为4616mm,轴距2802mm,相比老款车型分别增加了51mm和22mm,宽度和高度也有不同幅度的增加,继续刷新着X1车系的体型大小记录。

内饰的双联屏自然不会缺席,车厢整体风格也朝着“简约”进化,悬浮式的中央扶手前端包含了拨片式电子挡杆、驾驶模式调节、音量滚轮等按键,因此也释放除了更多储物空间。

经过再次加长之后的全新X1有着非常越级的腿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改为了一体式。

全新X1全系提供了一款1.5T车型、三款2.0T车型可选,但仅有一款车型配备了M运动套装。动力方面,20Li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56Ps,峰值扭矩也提升至了230N·m;25Li使用的则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进行了提升,达到204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特斯拉或将大幅降价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则消息,特斯拉计划在本周六(4月22日)展开新一轮价格调整,涉及车型主要是Model 3和Model Y,其中,Model 3最高降价4.3万,Model Y则最高降4.6万。

虽然具体的降价明细并未透露,但可以预计上述提及的“最高降价幅度”针对的均为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对于此次降价传闻,负责特斯拉销售的相关人士进行了辟谣,但考虑外进入4月份以来,特斯拉已经在海外多个市场进行了降价,所以不排除中国市场在售车型也会迎来降价的可能。并且按照目前消息传播与品牌方回应的方式来看,似乎辟谣之后的消息最后都成真了。

奥迪S4 Avant正式亮相

早在去年,奥迪S4 Avant引进国内市场的消息就开始广泛流传,知道2023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奥迪终于正式把它带来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且还公布了一下非常关键的信息,5月中旬将正式上市。

奥迪S4 Avant,顾名思义就是A4 Avant的性能版,它不如RS4 Avant那般盛气凌人,即便拥有运动套件,整体风格也与A4 Avant,但却有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

内饰则是与S4轿车完全相同,配备碳纤维装饰板、一体式红色座椅等,掀背尾门结构下的后备箱拥有超大空间,确保实用性的同时还拥有迷人的姿态。

动力方面,S4 Avant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部分拥有8速自动变速箱、机械式中央差速器、quattro全时四驱,主打的就是性能和行驶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