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极狐考拉惊艳亮相 引起极大关注

2023年04月20日 18:42:01
分享到: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在增速火爆、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极狐汽车刮起了一股“极智”新风潮。

4月18日,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极狐汽车新品发布在4.1号馆极狐汽车展台召开。发布会以“生而破界,极智守护”为主题,线下线上超过300家媒体一起见证了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联袂首发亮相,极狐汽车还对品牌的初心与内涵做了深度解读、更有演员王凯携三重身份现身讲述他和极狐的精彩故事,可以说是干货满满。

极狐是北汽集团旗下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旨在为人们创造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生活。极狐以设计温暖科技,性能驱动创新。以无界美学、人本科技、极致体验、至臻品质,结合“雪地精灵”北极狐的三大特质——“灵敏、智慧、极致”,极狐品牌生而破界。

敏锐的洞察、懂用户的智慧、极致的产品性能,这一切的根本宗旨,都是为了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出行生活,让每次出发都舒心、安心。“这就是极狐的初心——生而破界,极智守护!生而破界,是不畏挑战,敢于突破的品牌精神; 极智守护,是释放科技的包容心。”

新能源汽车近些年来发展可以说是如火如荼了,作为新能源汽车当中的后起之秀,生而破界让极狐从诞生就备受关注。而在发展的过程当中,极狐汽车确实也带给用户和市场诸多的惊喜,而敢于突破和创新也是极狐汽车明显的优点。如今随着国内二胎甚至三胎政策的开放,国内的汽车市场也正在发生变化。在上海车展中,专注亲子出行的极狐考拉一亮相就引起极大的关注,这也成为极狐进入母婴市场的第一步。

作为极狐汽车针对亲子出行推出的首款新能源智能汽车,极狐考拉在外观设计上就相当有温馨感,而长轴距的设计更是极大的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让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有更舒适的体验。并且在车内,极狐考拉也充分考虑带娃出行的种种情况,因此储物空间也是设计的相当充足!!!

极狐考拉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也非常重视,极狐考拉与中科院进行合作,联合开发除醛降本技术,可以把车内的醛和苯这样的有害物质直接化解成水和无害物质,几乎达到了0醛0苯的目标,再配合不含汞深紫外线主动杀菌技术,仅需15分钟,就能覆盖儿童和妈妈乘坐区域的99%,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亲子环境。

在现场,广大用户可以亲身体验极狐考拉远高于行业水平的技术,感受雨后山林般纯净的空气,还有孩童可舔、可接触,达到牙胶啃咬级的玩具等汽车内饰,让每个孩子随心所欲地玩耍。

现场观赏极狐考拉车辆改装项目的同时,不难发现极狐考拉合作伙伴好孩子的身影,宝爸宝妈在体验极狐考拉侧滑门打开展示等项目时,也能对好孩子品牌童车、好孩子品牌平衡车等众多产品更加了解。

好孩子是极狐考拉的优秀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了行业首款电动儿童安全座椅,设计标准提高了60%,座椅结构强度提高了156%,并且还可以监测婴儿面部表情,精准识别婴儿状态,并随之切换不同模式,同时进行通风和自动排汗,更贴心地呵护宝宝,全方位保障母婴安全。

汽车展览会会有结束日期,但广大用户收获的快乐时光不会消失,极狐考拉为解决亲子出行痛点而进行的开拓与尝试也不会停止,相信在未来,极狐会带来更多暖人心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