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岂止领先 还更全面 ∣ 天马亮相2023上海车展,引领智能驾舱新发展

2023年04月20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4月18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上海在2023年度备受瞩目的重量级经贸活动,本次车展吸引了上千家企业参与,百余款首发新车集中亮相。

车展上,天马元素无处不在,比亚迪、长城、吉利、红旗、宝马、福特、本田等众多品牌系列的首发或概念车型均有搭载天马屏,从7寸到12.3+27寸联屏,从仪表显示、中控显示到副驾、后视镜,从LTPS屏幕到Mini-LED,天马显示方案基本覆盖整个智能驾舱。

同期,天马举行了以“岂止领先,还更全面”为主题的媒体日活动,邀请10余名行业媒体莅临天马展厅。天马车载显示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金权、杨锡林,以及市场部高级总监刘庆全分别就公司的战略、车载产品和技术规划等多方面,与媒体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了车载显示领域的发展前景。

“岂止领先,还更全面”的背后,天马的沉淀与突破

今年是天马成立四十周年,作为全球范围内提供全方位的客制化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天马在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聚焦显示领域,在全球显示产业的起伏中成长,也见证了大陆显示产业的崛起。

站在显示行业先行者的视角,从1995年首款无源仪表产品量产至今,天马已经在车载显示领域深耕近30年,是大陆最早进入显示领域的面板厂商。近30年间,天马积累了上百个品牌、上千款车型的量产经验,也实现了全球主流Tier1和汽车集团客户全覆盖。

根据第三方调研机构Omdia数据显示,2022年天马车载前装显示和仪表显示出货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创新领先,天马以硬核技术拓展视野边界

凭借在车载显示领域近30年的深耕发展,天马在车载显示技术方面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从覆盖30寸-60寸全尺寸领域的全景屏技术,到贴合智能座舱多种应用场景的全隐屏、灵弧屏和私享屏技术,乃至代表未来车载显示趋势的黑科技屏(local dimming)、Micro-LED极显屏技术,天马都有成立对应的专项团队,对核心技术和工艺进行研究突破,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实现技术领先的同时,天马在质量、供应链管理、服务支持等方面也保持着行业领先。汽车行业的特点决定了它有着极高的质量要求,天马凭借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不断优化升级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满足各个客户对于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并多次收获各类供应商大奖,彰显客户对于我们质量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天马持续保持供应链管理的行业领先,不断提升供应链韧性与安全,与上下游伙伴深度合作,形成战略协同,确保运营持续性与安全性。除此之外,天马还秉持“客户在哪里,我们就在那里”的服务原则,技术服务网络覆盖各个主要的汽车生产国和地区,实现了“服务领先”的承诺。

多元力量驱动,续写新篇章

面对汽车产业链的变革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天马也在积极调整策略,在保持车载显示业务领先的同时,积极拓展汽车电子业务及新能源汽车业务,往产业链下游垂直延伸,在高速成长的新能源市场快速渗透,以此形成“三驾马车”的业务板块,推动整体车载显示领域的持续领先,以多元力量驱动,续写车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7" LTPS TED

9" Invisible

12.3" Mini-LED

9.38" 透明 Micro-LED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天马凭借多款创新产品与核心技术,展示了天马在车载显示领域的“技术护城河”,这是天马40年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体现。未来,天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开拓人类视野的无限可能!

4月19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简称“TÜV莱茵”),为天马27寸LTPS车载显示屏颁发了TÜ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证书,这是全球首款通过该认证的大尺寸LTPS车载显示屏,代表了天马车载产品在用户驾乘体验上的持续优化和领先能力。TÜ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研发总经理刘大兴、天马车载显示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锡林等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