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皮卡领衔 上汽大通主场“双箭齐发”|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0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发自上海

4月18日,上汽大通MAXUS在ALL ROADMAP新能源战略蓝图之下,全新打造的“大型纯电性能皮卡”GST概念车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同时大家MIFA7效果图曝光。

与此同时,大家 MIFA9、大家 MIFA5、大家 MIFA6、G90、新途 V70 共创版、领地等 " 明星车型 " 也携手亮相,组成 MPV、SUV、轻客、皮卡、房车细分市场全覆盖的 " 定制天团 ",成为了车展热门展台之一。

上海车展现场,大通GST 概念皮卡以 " 星际探索 " 为设计主题,创造国内首个非承载式纯电底盘架构,运用双轨迹自动泊车、全地形自动脱困等智能黑科技,全面颠覆传统皮卡的工具车属性,打造 " 未来座驾 "。

新车采用国内首个非承载式纯电底盘架构,应用全地形智能底盘、CTC 电池、四电机分布式驱动、Tri-dim 融合控制等四大技术,轻松应对越野路况。

上汽大通GST 概念皮卡通过全新半固态电池,让重装皮卡也可轻松实现 1000km 的跨越能力。该车还支持 11kW 的 V2X 对外放电功能,在越野路上也可使用微波炉、电烤箱、咖啡机等电器。为解决皮卡用户拖挂场景下泊车难的痛点,新车搭载 " 双轨迹 " 自动泊车系统,应用无线摄像头,真正让尾部盲区 " 被看见 "。

从 2016 年首款皮卡诞生开始,上汽大通 MAXUS 就担负起 " 破局 " 全球高端市场的使命,时至今日,上汽大通已形成 T60、T70、T90 等丰富的乘用化皮卡家族矩阵。

上汽大通MAXUS皮卡也是中国皮卡全球化的 " 先行军 ",其海外足迹已遍布六大洲、畅销 73 个国家和地区,皮卡海外累计销量突破 12 万辆,其中澳新、欧洲、美洲等全球皮卡发达市场占比超过 90%。

除了这款大型纯电性能皮卡,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品牌“大家MIFA”旗下的纯电家用MPV大家MIFA7也首度曝光谍照。

随着此次大家MIFA7谍照曝光,其将成为冲击高端豪华纯电MPV细分市场的另一实力选手,为用户带来多人大家庭出行的新选择,也将助推上汽大通MAXUS持续夯实新能源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