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蜗居一角“水平对置水平不低|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1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4月18日,斯巴鲁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在车展现场,斯巴鲁“进口新猎趣SUV”全新CROSSTREK共3款车型上市,其指导价格区间为19.98万-23.08万元。

全新CROSSTREK采用锐利的前格栅和大灯组合,锋利的腰线勾勒出硬朗的车身线条。前后保险杠两侧的导风槽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风阻系数,让车辆直线行驶更稳定。

车身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配合车身的整体框架结构(Full Inner Frame),车身刚性进一步提升,让车辆转弯时能做出更迅速精准的响应。

内饰设计上,新车内部仪表盘简单易读,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布局合理,操作容易。全新CROSSTREK前排座椅首次使用斯巴鲁与大学医学部合作的新型座椅。通过加强骶骨支撑,让乘员坐姿更稳定。车架上增加座椅导轨,一体化结构更好地抑制座椅自身晃动。

中控区域配备11.6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无线连接,下方还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方便且实用。此外,新车还在车顶融入高阻尼材料,更快地吸收噪音,改善车内静谧性。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强劲。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改进后的Lineartronic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箱,并带有换档拨片。变速箱的传动比得到提升,既改善了起步与高速巡航时的行驶性能,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拥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并搭配X-MODE功能,增强了产品在坑洼、越野路况场景中的通过性。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斯巴鲁还携新款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OLTERRA、纯电车型 SOLTERRA以及配备STI套件的SUBARU BRZ共同亮相,其中纯电车型 SOLTERRA基于斯巴鲁全新开发的EV专属平台 e-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全系搭载AWD全时四驱及X-MODE,轻松应对雪地、沙地、泥泞、碎石等复杂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