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高管狠话之最,华为、蔚来还是上汽大众?

2023年04月21日 07:45:02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去年夏天理想汽车称自己(理想L9)是500万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今年4月魏牌蓝山正式上市,自信喊出“比‘500万以内最好的SUV’更好!”,看来这年头不自信点都不好意思发新车了。在万众瞩目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各大企业也都铆足了劲,打造抢眼展台,发布新车新技术,不少大佬也是语出惊人,喜提热搜。

余承东:重新定义1000万内最好的智能SUV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是懂热搜的,开篇我们提到车圈已经有人放话500万内最好、比500万内最好的更好,这一次余承东表示,问界M9将重新定义1000万以内最好的智能SUV。

问界M9是一款全尺寸旗舰SUV,目前预计售价50-60万元,车身长度超5.2米,提供6座布局,基于全新D级豪华SUV平台打造,采用全铝合金底盘,标配空气弹簧及CDC减震系统,华为智能汽车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将在问界M9实现全量上车,志在为用户带来媲美MPV的舒适、领先的全场景智慧出行体验。

蔚来李斌:油车去不了珠峰大本营,电车可以去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也是一位金句频出的大佬,以前比较经典的有“保时捷的工厂比不上江淮的工厂”、“想不通为什么现在还有人买燃油车”等等。本次车展期间,李斌则表达了“燃油车去不了的珠峰大本营,开电车可以去”的自信。

这种自信来自于,蔚来正在加速充电补能体系的建设,已布局第三代换电站,500千瓦超快充电桩也已投入运营。目前,蔚来第一批超快充电桩上线15座,预计到2023年累计建成24000座充电桩;2023年计划新增1000座换电站,到年底累计建成超过2300座换电站。

随着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完善,蔚来正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全场景加电体验。与此同时蔚来产品阵容也在不断壮大,本次上海车展开启预订的全新ES6受到了不少关注。

上汽大众俞经民:这推背感就像王鹤棣在推你

传统车企方面,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经民是车圈“老网红”了。本次车展上汽大众强调了两个关键词:年轻和顶流。俞经民就像老朋友一样出现在用户与媒体朋友的面前,轻松幽默,又像新朋友一样让人眼前一亮,时尚利落的浅蓝色西服搭配白色球鞋,活力满满。

介绍到搭载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的新途岳时,俞经民表示这推背感就像王鹤棣在推你,让人印象深刻。新晋顶流王鹤棣是上汽大众新途岳的代言人,心态愈发年轻的上汽大众,不仅先后有刘亦菲、王鹤棣等明星助阵,更有超2000万用户的支持,这才构成了品牌的顶流。产品阵容方面上汽大众不仅有焕新而来的途岳,还有不断壮大的ID.纯电家族,ID. Next概念车亦在此亮相,印证了上汽大众更潮流、更领先、更懂年轻人的形象。

写在最后

除了高调发声的“网红高管”,还有许多车圈大佬低调参观其他品牌展台,比如保时捷的高管们去“仰望”取经,奥迪高管参观蔚来、小鹏,长城魏建军、比亚迪王传福还有小米雷军等大咖,都出现在路人镜头中。从以往自主品牌埋头苦干,向海外豪华品牌学习,到如今充分自信,高管们金句频出,吸引他人关注,你感受到这种变化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