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再被执行1778万、理想汽车宣布进军纯电市场|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2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观致汽车再被执行1778万

4月21日讯,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新增多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1778万余元,执行法院包括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法院。

浙江:鼓励杭州市进一步放宽汽车摇号等

4月21日讯,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消费促进高质量发展若干举措》,浙江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4.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千亿元的县(市、区)累计达到5个。

理想汽车宣布进军纯电市场

4月21日讯,众所周知理想汽车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增程式混动技术路线,此次在上海车展发布会上官宣即将进入纯电市场的消息,无疑引起围观。

油价回归8元时代?新能源物流车行业呼吁降本增效

油价迎来年内最大涨幅,而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很大概率还是上调。据国家发改委通知,4月17日24时起,每吨汽油上调550元,每吨柴油上调525元,业内人士预计下一轮上调很大概率还是上涨。

不过,尽管油价的上调,新能源物流车经销商并不开心,相反更显焦虑,对新能源物流车降本增效的呼声越来越高。因为此时尽管碳酸锂价格大跌,但他们面临的购置成本居高不下的困境并没有改善。

特斯拉一季度营收增长24%

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24%,达到233.3亿美元,其中汽车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18%至199.6亿美元。除此之外,特斯拉营业利润率为11.4%;GAAP营业利润为27亿美元;GAAP净利润为25亿美元;营运现金流为25亿万美元;自由现金流为4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