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于上海车展亮相

2023年04月21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本届2023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旗下V12 SPEEDSTER正式迎来了国内首秀。新车全球限量88台,颇为稀少珍贵。开放式座舱是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最具特点的设计元素,并且其还设计有能够放置头盔的专属位置。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借鉴了DBR1和CC100 Speedste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开放式双座设计,定位为两座敞篷跑车。得益于与波音公司的合作关系,新车在迎宾踏板、空调出风口、加强梁等多处,均出现了“F/A-18”的飞机剪影。全称为F/A-18大黄蜂式战斗攻击机,曾服役于美国海军,专门针对航空母舰起降而开发的对空/对地全天候多功能舰载机。

开放式独立座舱非常引人关注,个性的设计也彰显了它的不凡。众所周知,战斗机的座椅为前后布局,而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则是延续了传统的左右布局,只不过中间位置没有打通而已。由于没有配备挡风玻璃,因此驾驶它还需要佩戴头盔。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V12 SPEEDSTER搭载5.2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00Ps,最大扭矩753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后驱的形式,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s,极速可达300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