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3上海车展 深蓝S7实拍探馆

2023年04月21日 15:20:04
分享到:

2023上海车展,深蓝汽车首次以独立品牌参加车展,同时,在此次车展上,深蓝S7也同步亮相,这款车是深蓝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新能源中型SUV,新车也将拥有纯电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并将于2023年中旬上市。

在现场看,深蓝S7的设计较深蓝SL03更出彩,设计团队塑造的家族设计十分成功,运动化的前脸流露出一味欧洲流派运动车型的风格,前卫不落俗套。擎盖压低,突出轮包,车头下压增强俯冲感,让车头呈扁宽低趴的状态。引擎盖的起伏用饱满柔顺的形面打造体量感同时追求高级感。前脸设计纯粹简洁,整体结构如同弦月之弧,配合局部细节的科技化配置,更加凸显了前脸的科技感及运动感。

星能之瓣日行灯设计灵感来自于卫星发射、升空、展开过程中不同元素的提取整合。从发射升空形成的火焰尾焰到展开之后形成的舒展体态,都在日行灯中得以体现,彰显科技能量。

钻石切割手法雕琢的贯穿灯传递出陨石晶体般的能量,尽显科技感。 贯穿式尾灯+发光LOGO是深蓝家族的鲜明辨识特征,流水形式点亮效果配合溜背感的尾翼,营造科技轻盈之美。此外,尾灯、高位刹车灯、后保雾灯的整体构成以“十字”交叉形式,彰显独特设计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纯电动还是增程式混动版,前脸都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细长的大灯组提升前脸攻击性,下方保留了大尺寸通风口的设计。

内饰上深蓝S7强调“环抱感”的营造,整个内饰都是受启发于豪华游艇的设计灵感,通过丰富高级的型面以及细节处理,营造了整个内饰座舱的悬浮感、高级感、舒适感以及时尚感,在人文共生方面带给乘员亲和、舒适的温暖体验。隐藏式电动出风口提升了内饰设计的整体感以及美观度,也从视觉上拉宽了车内的横向宽度。

双色方向盘采用充满动感的颜色搭配,使得握感舒适,更具速度动感。皮质软包覆,触感更加舒适、温润。64色LED环抱式氛围灯不仅点亮车舱内部,更有多种模式,随音乐和驾驶风格变化,烘托车内氛围。

深蓝S7智能座舱搭载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平台骁龙8155芯片,15.6英寸随驾智能转向向日葵屏有着遵循人体工学原理的最佳视角范围,赋予中控屏左右最大各15°的旋转功能。对于主驾驶车主来说,方便查看信息,这一设计点,很好。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副驾屏创新性的设计在副驾驶遮阳帘位置,12.3英超感智慧屏兼具遮阳与娱乐功能,可实现0-135°超大角度旋转、语音控制、触控、投屏等功能,配合副驾零重力座椅,方便副驾乘员以舒适的躺姿观看屏幕播放内容。

前排双零重力一体式座椅能够通过结构设计,让臀部、腿部、背部来均匀分担身体的重力,从而模拟出太空舱般的“零重力”体验,可120°躺平,在长途旅行中,副驾驶可以做短暂的休息,同行人可以换着开和休息。

动力方面,深蓝S7纯电版车型续航最高620km(CLTC工况),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7秒。

另外深蓝S7还提供增程式动力版本,在CLTC工况下可实现纯电续航200km,最大综合续航1120km。综合油耗最低为0.63L/100km,馈电油耗也仅为4.95L/100km(均为CLTC工况)。

此次车展上,深蓝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首次有了自己的独立展台,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过去1年时间里,深蓝品牌所取得成果之多,和长安汽车对深蓝倾注的资源之重。S7的全方面亮相,让大家惊艳不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