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哪吒GT 17.88万元真的能圆“跑车梦”?

2023年04月21日 22:14:06
分享到:

近日,哪吒汽车在厦门组织了一场哪吒GT车型的公路试驾会。

和之前的赛道体验不同,新车在公路上的表现更能体现出车名当中GT(Gran Turismo)也就是高性能豪华旅行车的含义。

在一次旅行当中,需要更多的浪漫元素。哪吒GT在夜间的“点亮”效果令人惊喜。车内车外的各种灯光都可以分别开启,并且支持各种自定义模式。

例如哪吒Logo、迎宾灯、多色拼搭氛围灯等。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GT拥有灯光秀功能,可以配合音响的外放功能随之律动,形式新颖。

说到音乐,哪吒GT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均配置12扬声器,而且还有特调的“哪吒天空音效”:HiFi音乐、纯净人声、超重低音、剧场环绕。同时,通过车载话筒实现车内K歌的功能也没有缺席。

再配合上哪吒GT车身流线及头灯组狭长的设计,浪漫氛围拉满。

外观方面,哪吒GT整体的流线设计可以让车身的风阻系数可以达到0.21cd,并配备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优化空气动力学的装备。

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x1979x1415mm,轴距为2770mm。车身颜色也是比较鲜艳的纯色,特别在本次活动中主推的胡思卡蓝,颇具跑格。

细节方面,车身B柱下方和车内内饰板的特别造型比较亮眼,另外出现在座椅侧面的“哪吒design”标签也突显了哪吒的设计自信。

车内的空间方面不是特别尽如人意,由于车身的GT跑车造型和两门的布局,后排空间较为局促,仅可以满足未成年人身高乘坐,并且并未提供头枕。

操控及动力方面,哪吒GT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在公路驾驶中,虽是跑车造型,当仍可以兼顾不错的舒适性。动力方面,哪吒GT分为单电机后置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官方百公里加速分别为6.7、6.5以及3.7秒。本次在试驾会中,我们体验的是单电机版本,加速顺滑,动力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美中不足是刹车的脚感需要适应,不是特别线性。

总结:在新势力阵营当中,多出能够保证“温饱”的SUV车型是常规操作。推出小众的个性化细分市场车型实属险棋。但是哪吒能够提前布局,推出纯电的跑车车型,绝对勇气可嘉。试想在未来新能源的大环境当中,又特别是例如海南这样的旅游地区,沿海公路上能出现更多哪吒GT这样的纯电跑车绝对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