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秀了一脸!长城炮6X6亮相上海车展,全地形皮卡能让大G吃灰

2023年04月21日 22:16:01
分享到:

要说这一次上海车展,哪些品牌最为闪耀,我想自主品牌应该算是出尽了风头,长城长城吉利、理想、蔚来、小鹏等等,这些国产品牌在上海车展轮番向世人展示其在新能源领域强大的技术的产品能力,完全盖过了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的风头。作为在2021年就参加过上海车展的媒体人,仅仅两年时间,国产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境遇,让人有一种恍如隔世的错觉感。

本次上海车展,长城汽车可以说是“倾巢出动”,旗下所有品牌悉数参展,而且基本上都有全新产品亮相,比如魏牌的高山、坦克的400,还有哈弗品牌的枭龙等等,而作为偏向于商用车品牌的长城皮卡,这一次也带来了一些硬核狠货。其中最令我感到称奇的,就是长城炮与超镜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款6X6新物种——长城炮6X6共创车型CYBERP!CKUP。

大家都知道,6X6全地形车并不是一个新鲜“物种”,但是在国内民用车领域,我们能够看到的6X6全地形车,基本上都来自海外品牌,当然了,拥有6X6全地形越野能力的海外车型,价格也都是高高在上,对于很多爱好者来说,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这款拥有绝对强大越野能力的6X6新物种,脱胎于长城炮6X6超级越野平台,该平台拥有“全地形、超级动力、无限拓展”三大黑科技,通过体现极端越野能力的“3轴6驱”布局,标配5把电控差速锁、氮气减震器。同时该平台采用了非承载式高扭转强度车架,并且匹配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中/后五连杆整体桥悬挂。还将装配33寸超大尺寸越野轮胎,让这款车具备相当强悍的越野和穿越能力,相比于这款车在越野硬件上的实力,奔驰G级4X4恐怕也只有吃灰的份儿了。

同时长城炮6X6超级越野平台,在动力装配上也相当“宽容”,该平台不仅可以搭载长城3.0T超级混动系统,同时还能扩展纯电动、氢电等多种动力,加上大容量高性能电池的加持,以及最大750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电池系统的安全性。

当然在上海车展展示的长城炮6X6共创车型CYBERP!CKUP,相当于是超境进行了专门化的改装,通过各项改装和优化,将这款车搭载成一款看起来颇具豪华属性,同时依然具备超强越野能力的全地形皮卡车产品,可以说秀了一脸!

除了长城炮6X6共创车型CYBERP!CKUP之外,长城汽车还带来了基于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打造的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PHEV/HEV,以及2023款乘用炮,其中乘用炮汽油车型官方指导价12.68万元-15.98万元,柴油车型官方指导价13.38万元-16.68万元,增配不加价。

总体来说,在皮卡领域,作为老牌“劲旅”,长城汽车已经明显向着新能源化的方向转换了,尤其是Hi4-T越野超级混动架构的加持,长城炮、坦克进一步实现了互通,而亮相车展的这款CYBERP!CKUP,更是越野“狠货”般的存在了,当然,最终也要看这款车卖多少钱了。#2023上海国际车展##头号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