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俞经民:新途岳ID和改装三件套 上汽大众更懂年轻人|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1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白屹峰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全系热门车型亮相本届上海车展,3月底刚刚上市的新途岳车展首秀,ID.纯电2023升级款焕新而来。作为“本土选手”恰逢今年首届A级车展,上汽大众肯定也是全员到场,全新途昂家族、威然、途观L、帕萨特、凌渡L、新朗逸等同台助阵,彰显Go Younger的全新品牌风貌。上汽大众ID. Next概念车身披“伪装车衣”亮相,表达引领未来绿色出行的愿景。

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经民表示,高颜值品质 SUV 新途岳,外观内在皆是顶流。上汽大众不仅提供品质出众的产品,也在不断更新服务,2023年计划在全国开设200家定制中心,为全系产品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做更懂年轻人的大众。

新途岳还是上汽大众首款搭载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的车型。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具有高效能与高经济性两大核心亮点,提升效率的同时减少油耗。

4月18日,大众品牌推出ID.纯电2023升级款,零售价162888元起。其中,ID.4 X和ID.6 X引入全新配色与碳晶黑套件,视觉效果焕然一新。ID.3开放更多选装方案,提升全系时尚度和科技感。

截至目前,上汽大众ID.纯电系列推出整整两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位居合资电动品牌第一,是电动车市场值得信赖的品质之选。

同时,大众品牌带来下一款ID.车型的概念车——ID. Next。ID. Next是上汽大众打造的全新高端纯电轿车概念车。它代表了大众品牌与用户对于环保、可持续生活的共同追求,也体现了ID.纯电系列持续向上的冲劲。

外观上,ID.Next概念车既有利落的线条来凸显机械美学,又有柔和的曲线来表达未来感。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也使美学与功能兼容。内饰设计上,ID.Next概念车主打雅致生活座舱空间设计理念,主张视觉上摒弃一切不必要的元素,营造贴近自然的雅致生活美学。

上汽奥迪携旗下豪华纯电SUV奥迪Q5 e-tron和奥迪A7L、奥迪Q6登场,全系特别版车型也亮相此次车展。

奥迪A7L作为目前奥迪国产最高级别豪华旗舰车型,延续简约大气的豪华气度,搭载前沿5G/V2X技术,配备wHUD平视显示系统,可选装带激光雷达的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多项装备,以尖端的智能技术全面呵护出行安全。

奥迪Q6则继续以超强配置演绎旗舰“Roadjet陆地专机”的进取实力,EA390 V6发动机与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带来强劲澎湃的动力输出,配合全系标配的智能quattro系统,各种路况都能从容应对;媲美行政头等舱的真皮座椅,辅以多块数字大屏交互联动,营造兼具舒适与科技感的豪华座舱。

2022年起,上汽大众开始探索改装车业务。以威然为代表的大V制造局系列深度改装,满足多样化多场景出行需求,创造大V生活向往感。目前,面向全系车型的改色膜已经在上汽大众超级APP上线,多达上百种颜色供选择,为爱车开启更多变化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