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探馆:日产天团亮相 全新逍客镇馆|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1日 23: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正在举行的2023上海车展上,日产汽车旗下全新SUV——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携手全新第三代逍客首发、亮相。

作为最早向中国市场导入SUV车型的企业,日产汽车SUV车型素以坚固耐用、内外设计、舒适和满足家庭需求等特征在中国市场广受赞誉。而此次亮相的全新SUV——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则是专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而量身打造。

从1985年日产汽车推出第一代Pathfinder开始,历经迭代,该车型成为SUV车型的标杆之作。全新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在延续传奇的同时,创造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

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日产全新Digital V-Motion设计横贯前脸搭配,双色悬浮车顶配合一体式贯穿尾灯,辨识度十足。

得益于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型的座舱空间更加宽敞豪华,轻松容纳三排大尺寸座椅布局。座舱内的超宽显示屏和抬头显示功能实时为驾乘者提供丰富的信息。

除了全新SUV“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之外,全新第三代逍客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后续将在8月正式上市。

全新第三代逍客外观设计由欧洲设计中心再次倾力打造,采用磁力流动设计理念,以全新进阶外观刷新视觉质感。同时,外观升级到最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全新Double V-Motion前脸配备阵列式前格栅,几何矩阵式造型中网,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全新第三代逍客外观新增磁力蓝配色。

作为欧洲市场销冠车型,全新第三代逍客集磁力流动设计美学、精致科技座舱、稳准自如的驾控以及创新的技术于一身,将全力解锁更多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无缝的移动出行体验。

日产汽车还在不断推进SUV车型的电驱化、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产品和技术的发展,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4月18日,东风日产正式开启了e-POWER超混动奇骏的预售,新车将于二季度上市。

东风日产SUV家族开拓创新15年,打造15款经典SUV,从小型 SUV、中型 SUV 到大型 SUV 细分市场全覆盖。随着Pathfinder Concept概念车、全新第三代逍客以及超混电驱奇骏车型的加入,东风日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SUV产品选择。

站在二十周年的新起点上,东风日产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多赛道协同共进,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在1500万用户基盘之上,成为未来智能生活引领者,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人·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