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探馆:“鎏金”捷豹XFL晃眼丨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2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漫步在奇瑞捷豹路虎展台,在多款明星车型当中,“镀金”的XFL映入眼帘。

“鎏金”是传统金属装饰工,亦称镀金,作用使物品更加精致。应用于汽车,古老工艺赋予现代豪华,英伦风与国潮范相融,捷豹XFL鎏金版别具一格。

在4月18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旗下捷豹XFL鎏金版领衔上市,多款明星车型悉数亮相。23年款捷豹XFL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万元-49.78万元。

通过“在中国,为中国”理念的赋能,奇瑞捷豹路虎持续倾听中国声音,关注市场潮流和客户需求变化,不断创新产品形态。

捷豹XFL不管是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以及智能配置上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而新上市的23年款捷豹XFL在承袭品牌赛道基因和底蕴深厚的英伦格调同时,将豪华运动体验再进阶。

其中,捷豹XFL鎏金版更是以点“金”之笔打造精美鎏金外观,更现代、更豪华,更贴合中国消费者喜好。

捷豹XFL鎏金版使用捷豹路虎全球首次使用的缎面哑光金属漆打造车辆外观饰件,带来全新视觉体验。新车在中网饰框、下进气口装饰、车窗饰框、尾门饰条等处以鎏金色点缀,进一步增添整车的豪华感与尊贵感。

捷豹XFL鎏金版所运用的鎏金色哑光喷漆经过中国工程团队多轮调试,呈现柔光色泽与细腻均匀纹理,使得整车更具现代感,更契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

“捷豹XFL鎏金版融入了品牌对中国用户需求的洞察与思考,带来了更注重细节的英式风格和豪华体验,生动演绎‘不盲目,更耀目;不从众,更从容’的豪华格调。”这是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马振山先生对于捷豹XFL鎏金版的评价。

在本届车展上,除了捷豹XFL鎏金版之外,奇瑞捷豹路虎旗下23年款捷豹XEL、23年款揽胜极光L以及23年款发现运动版等多款明星车型联袂亮相。

如此重磅的产品矩阵,是奇瑞捷豹路虎不断切实推进本土化战略的重要体现。

从2012年成立之初到如今,切实推进本土化战略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L(及插电式电动混合版)、路虎发现运动版(及插电式电动混合版)、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以及英杰力发动机家族产品。两年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常熟生产基地开业并正式投产。截至目前,该工厂已有超过47万辆新车下线。

与此同时,奇瑞捷豹路虎不断加速数字化升级,以智造引领“新现代豪华主义”。

在企业成立的第一个十年里,奇瑞捷豹路虎建立并完善了以研发体系、采购体系、制造体系、质量体系、物流体系和人才体系,为六大支柱的全球化管理体系,并继续开拓创新。今年初,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成功获评第一批“中英现代产业合作示范项目”。

此外,奇瑞捷豹路虎已四次荣膺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公布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以创新科技紧扣中国消费者需求,以数字化技术推进智能制造升级,奇瑞捷豹路虎在不断呈现符合中国市场消费趋势的“新现代豪华主义”的同时,继续深耕国内高端汽车市场。站在新十年起点,奇瑞捷豹路虎也将为用户带来现代豪华主义产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