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探馆:极狐带来一片“森林”考拉带着首秀|沪联网车展

2023年04月22日 0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柴小娜

2023上海车展,极狐汽车携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和极狐汽车考拉三款新车首发亮相。

其中,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作为新增车型,带来了极富森林氛围感的雾云灰配色,并且再座舱内打造出森林氧吧。而极狐汽车考拉则展示了更多关于亲子出行的特色配置,展示了深耕亲子市场的思考。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康伟在发布会上表示:“坚守初心,聚焦用户的品牌焕新才能自我进化,持续进阶。”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是极狐汽车与生俱来的天性;极狐的智慧,则是要做最懂用户的高端新能源品牌;而极致的科技、智能、品质和安全,正是极狐汽车的品牌底色。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版本,其中单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0kW与175kW,峰值扭矩均为360Nm;而双电机版本的综合功率达到320kW,峰值扭矩达到720Nm。

电池方面,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单电机车型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四驱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0km。

极狐汽车发现,很多生活在喧闹都市的精英人群,对大自然、大森林有着强烈的渴望。为此,其以科技链接场景,与黄山共创“雾云灰”森林之色,配合有机绿内饰搭配,将黄山独特气质搬进汽车,打造出阿尔法S森林版和阿尔法T森林版两款“森系”车型,让生活在繁华都市里的人能够回归自然。

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不仅拥有极富森林氛围感的颜色雾云灰,还实现了舒适、续航、智能、安全等全面升级。CN95最高级别空气净化滤芯,配合森林木质气息香氛,打造出森林氧吧,让你上车就有好空气;全车配备沉浸式SPA按摩座椅,坐进去一瞬间,疲劳感烟消云散;新车还提供露营、休憩、宝宝等多种情景模式,完美匹配用户的各种出行场景。

2023上海车展是极狐考拉首秀,瞄准亲子奶妈这一细分市场。据悉,新车也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婴友好型汽车》团体标准的首个响应者。

配置方面,考拉“奶嘴座舱”、“牙咬级”内饰、265nm最佳波长紫外线杀菌灯、专为儿童安全标准设计的加长侧气帘、CAS中科院黑科技、99%杀菌空调滤芯、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等,全场景了解决母婴出行需求,在给宝宝周全保护的同时,也为妈妈构建了一个身心放松的情绪空间和品质生活链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动感可爱,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部为椭圆形的设计,内部为弧线型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使用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并且短前后悬,以及长轴距的设计,也保证了车内拥有更为优化的空间。

整体而言,上海车展极狐带来三款新品,诚意十足,就看后续市场表现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