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巨屏惹眼,还有奥特能平台加持!这台20多万的别克E5能干Model Y?

2023年04月22日 01:36:06
分享到:

燃油车时代,别克凭借着新世纪和GL8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也为别克品牌打开了中国市场,而在电动化时代,别克同样拿出了一款诚意满满的产品,它诞生于通用旗下的奥特能平台,并且还搭载了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它就是别克E5。

外观:全新Pure Design设计理念

外观设计上,别克E5采用了别克旗下全新的Pure Design设计理念,简约大气,高级感十足。

内饰:6K30英寸弧面屏相当惹眼

内饰设计方面也采用了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30英寸6K分辨率的一体式弧面屏像是效果相当细腻。

试驾:依然是美式豪华车的感觉

在驾驶质感方面,依然能让人感受到这是一台很高级的车型,尤其是在面对颠簸路面的时候,处理的非常干脆。

编辑总结:

纵观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通用的奥特能平台绝对算的上是电车平台中的佼佼者,再加上行业领先的Super Cruise功能,足以让别克E5傲视群雄,请期待它在市场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