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子出行好帮手,极狐考拉成车展辣妈种草王

2023年04月22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4月18日,第20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这也是疫情放开后国内首个国际A级车展。不仅车企们铆足了劲,参展观众也是格外的多。逛到4.1馆的极狐展台时,笔者不禁停下了脚步。

展台最中心分别是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的森林版,两款车针对绿色出现做了诸多升级,围观的朋友也比较多,但展台角上有台车,被围观的人数却并不比极狐两位主角少。这台车就是极狐最新推出的考拉,全球首款针对亲子出行而设计的车型。

亲子出行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极狐考拉为保护儿童的安全,极狐专门设计了加长的异形侧气帘、超长包裹式气囊,为小朋友提供全方位的防护。此外,极狐汽车还联合“好孩子”打造了全球首款全电控儿童安全座椅,采用行业最高安全防护设计标准,较欧美主流设计标准提高了60%,结构强度提高了156%。

在车内用料方面,极狐考拉更是以欧盟玩具指令为标准进行管控,禁限用物质多达111种,打造“牙胶级”安全内饰。换句话来说,整个内饰对于小宝宝来说都是安全无害的。

此外,在配置方面,考拉也针对亲子出行场景做了很多贴心设计。比如车载智能冷暖箱,可以温奶也可以加热宝宝辅食。比如魔方茶几,可以秒变一个小餐桌,小朋友用餐更干净卫生。再比如一些宝妈需要在车上喂奶,考拉的后排侧窗也贴心配备了手动隐私防晒帘,轻松保护宝妈隐私。

一台如此贴心又安全的车,难怪这么多辣妈围着它驻足观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也去4.1号馆一探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