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幅达9万!配奔驰2.0T+7AT,轴距近3米,Q50L真活不下去了?

2023年04月22日 21:5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大家耳熟能详的日产汽车品牌主要就是凯美瑞,本田,雅阁等系列,在国内也比较受欢迎,而英菲尼迪就相对冷门一点,今天要说的就是英菲尼迪Q50L 2022款车型,配奔驰2.0T+7AT,除开豪华运动版价格未变,其余车型都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9万左右的降价,能够以价换量吗?

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奔驰发动机,为2.0T排量的4缸发动机,功率可实现155KW,马力可实现211Ps,扭矩可实现350N·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后备力还是比较充足,特别是中后段加速稳定有力,换挡欠缺一定的顺滑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NEDC综合油耗为7.6L/100km,作为中型汽车,还是不错。

外观造型方面,车头的造型偏向于拉长式扁平化,引擎盖上的筋线在视觉上更加修长,与下方进气格栅连接,过渡自然。中网内部为菱形样式,周围搭配镀铬金属装饰条,增加车头的时尚气息。两侧大灯斜置类似鹰眼,光源为LED大灯或者卤素大灯,标配前雾灯和自动大灯等常用功能。下方小尺寸的进气口具有散热功能,整体的造型还是具有条理感。

侧面造型颇为修长有型,车身尺寸为4867*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整个侧面较为低矮,在腰线的加持下具有俯冲姿态,车窗,车群和门把手带有镀铬金属边框装饰,光泽感较强,时尚气息浓厚。尾部造型带有轿跑式风格,上翘式小鸭尾造型再加上双边排气口,中规中矩,也有一定的运动感。

而内饰部分就显得没那么精致了,中控台面呈对称式布局,呈展翼式包裹。内置真皮方向盘,8英寸的中控屏幕和7英寸的副驾驶屏幕,标配语音控制识别系统,画质相对没那么清晰,车机系统也相对落后,对智能化功能不太注重的老司机来说也还好。车内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比较经典。

底盘悬挂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舒适度一般。车内空间表现尚可,后排空间以1.75米的乘客为例,腿部还剩2拳多,头顶还剩三指多。座椅材质选用真皮,主副驾驶位支持电动调节,使用便捷。辅助方面带有倒车影像和360度全景影像,顶部带有单天窗,还是较为实用。

总体来说这款车型的表现力度一般,外观还能看得过去,但是内部配置就稍显不足了,在当下自主品牌崛起的环境下,这样的配置就有点不够看了,也就不得不采取降价措施,降幅达9万,这样的幅度能够挽回消费者的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