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来袭,宋PLUS依然是15~20万级紧凑型SUV必选项

2023年04月23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进入4月份,车圈年度“重头戏”上海车展拉开帷幕,新能源成为各家车企角力的“主战场”。新技术、新车型纷至沓来,也带动了中国车市强劲复苏,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来到15~20万级的主流紧凑型SUV市场,2年卖出50万辆的宋PLUS,与车展推出的新车相比,已然是同级当红的“流量明星”,并且依然能打。

上海车展来袭,宋PLUS依然是15~20万级紧凑型SUV必选项!

站稳主流市场,宋PLUS领先实力凸显

从本届上海车展上不难看出,在全球汽车产业共同推进电动化的发展大趋势下,中国汽车市场已然成为了全新的技术引领者、市场规模引领者。车展现场,各个展台中新能源车型和相关技术无一例外地站上了“C位”,传统燃油车被逐渐边缘化放置。在这场汽车产业的变革里面,自主品牌新能源技术路线快速崛起,开始全面突围,引领着市场秩序的重塑。

上海车展来袭,宋PLUS依然是15~20万级紧凑型SUV必选项!

而宋PLUS无疑是这场变革中当之无愧的排头兵、助推者。从销量来看,今年1季度它是唯一一款销量突破10万大关的SUV车型。换言之,宋PLUS不仅是卖得最好的新能源车,甚至销量已经远远甩开了传统燃油车。

从宋PLUS开始,比亚迪做到了无需再以性价比的优势与合资品牌错位竞争,而是真正通过各方面均衡的产品实力和被行业认可的品牌影响力,打破合资与自主的品牌界限。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新能源车型多是“极客尝鲜族”或迫于限购政策的用户选购,而宋PLUS则完全改变了这一现状,成为了主流消费者的首选,占领了消费者的心智。

上海车展来袭,宋PLUS依然是15~20万级紧凑型SUV必选项!

想要的都给到,宋PLUS展现购买价值

在宋PLUS车系中,宋PLUS DM-i的核心优势便是搭载了DM-i超级混动技术,兼具“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对于同级用车体验实现了全面升级。宋PLUS DM-i可油可电,拥有最高110公里的纯电续航与1200公里的油电综合续航,百公里亏电油耗仅4.4升,而且又静、又顺、又舒适。它不仅淋漓尽致地发挥了电驱的优势,同时又免除了纯电的里程焦虑、充电不便,甚至还能比传统燃油车跑得更远,油耗也要低上许多。

上海车展来袭,宋PLUS依然是15~20万级紧凑型SUV必选项!

同时,宋PLUS DM-i从用户定义角度出发,诸如大空间、舒适座椅、智能车机、外放电等产品设计与配置,都很能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构筑了更高的产品价值。我们以VTOL移动电站举例,现在自驾盛行,户外露营热持续升温,到了营地直接通过宋PLUS DM-i接上插线板就能供电,一下就能解锁多种多样的玩法。对于主流消费者而言,没有谁能拒绝更优质、更充满想象的用车生活。

上海车展来袭,宋PLUS依然是15~20万级紧凑型SUV必选项!

历经市场检验,宋PLUS口碑优势突出

宋PLUS两年热销50万辆,销量与口碑呈现双螺旋式上升,积累了大量用户优质口碑。在汽车头部平台2022年末发布的“超级评测”年度车型榜单中,用户关注度榜“年度最受用户关注-SUV”的桂冠就落到了宋PLUS头上。在专业平台口碑排行榜中,宋PLUS DM-i综合评分也高达4.54,显著超越同级,同时产品力的用户口碑相当均衡,每一项都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肯定,堪称“六边形战士”。

此外,宋PLUS兼具决定汽车保值率的两大因素,保有量与市场认可度,因而保值率表现非常出色。有数据显示,宋PLUS DM-i的1年保值率已高达85%。而汽车流通协会的保值率榜单显示,宋PLUS DM-i在插电SUV里保值率排名第二。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它的技术可靠性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充分认可,进一步夯实了购买价值。

上海车展来袭,宋PLUS依然是15~20万级紧凑型SUV必选项!

上海车展来袭,宋PLUS依然是15~20万级紧凑型SUV必选项!

总结:

在车市的快速变化之中,消费者选车仍然要回到最核心的用车需求上来。宋PLUS以技术突围,实现了对于同级用车体验的全面升级,同时它在颜值、空间、配置上均颇有建树,再加上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可靠性,购买价值相当突出。它延续至今的火热销量表现,更印证了其对于市场价值的成功重塑,成为本届车展同级别新车争相对标的车型。现在,比亚迪针对宋PLUS已经加大了产能,买车已经无需久等,正是入手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