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版配置就很高 广汽丰田锋兰达双擎购车手册

2023年04月23日 18:31: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的全新雷凌上市之后,广汽丰田锋兰达双擎也在这次2023上海车展迎来上市,新车不仅仅搭载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且14.98-18.48万元的售价相比燃油版也仅仅有1万元的涨幅,性价比非常高。对于准备购车的朋友来说,到底买哪一款比较合适呢?本期,我们就针对锋兰达双擎的配置版本细致的分析分析。

锋兰达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SUV,性价比还是相对比较突出的,双擎版本的外观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仅仅是在细节上加装了一些专属标识。动力上搭载的2.0L发动机以及三电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性能以及油耗相比燃油版都有所提高。

领先版

指导价:14.98万元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入门的领先版,从配置看,新车标配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涵盖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居中、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道路交通识别、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另外还提供了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远程控制、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功能。总体来说,入门版的配置表现相对非常不错,对于一般用户而言,满足日常使用时绰绰有余。

豪华版

指导价:15.98万元

接下来的豪华版在价格上要比领先版贵1万元,配置上多出了倒车影像、皮质座椅、主驾电动调节、LED大灯、LED日行灯、氛围灯、后排座椅出风口等等功能配置。总的来说,这款版本在氛围营造上更具优势,对于不喜欢布艺座椅的消费群体还是蛮有吸引力的。

运动版

指导价:17.18万元

相比豪华版,运动版在价格上高出了1.2万元,配置上多出了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LED前雾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等功能,并且,扬声器从4喇叭升级为6喇叭,轮圈也从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再加上运动外观套件,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张扬一些。

尊贵版

指导价:18.48万元

作为顶配的尊贵版,价格要比运动版贵了1.3万元,配置上多出了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蓝牙钥匙、真皮方向盘、车载空气净化器、防眩目的内后视镜等功能,同时,倒车影像升级为全景影像、电动天窗升级为全景天窗,液晶仪表也从7英寸升级为12.3英寸,并且车机系统新增了导航、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结语:

总体来说,锋兰达双擎推出的四款版本车型,其实入门级配置就比较可观,如果想要一些内饰氛围,那么豪华版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也比较倾向于推荐这一版本。此外,运动版本不仅仅配置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最重要的是加装了运动套件以及大尺寸轮圈,而顶配版本的配置加成就更出色一些,不仅舒适性配置有所提高,且车机系统以及液晶仪表也有所完善。因此,这四款版本之间的差异化还是比较大的,需要购车的朋友,只需按照自己所需选择性的购车就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