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击北京汽车展台!BJ60霓影版、概念车-悦亮相

2023年04月23日 18:34: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本届上海车展,最有人气最有流量的展台,北京汽车展台是其中之一,现场人头攒动,往来观众络绎不绝。人气为什么如此之高,因为在此次展台,北京汽车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几款非常有热度有话题的新车,它们是BJ60、魔方、北京新X7;不止于此,还亮相了BJ60霓影版和概念车—悦。

BJ60、魔方两款车是我们熟悉的老朋友,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前已经上市了,兵哥前段时间恰好试驾了BJ60和魔方,所以对这2款新车再熟悉不过了。

BJ60主打的消费市场是可城可野的消费需求,它不仅具备强悍的越野性能,而且还拥有宽敞实用的大空间。动力方面,其配备了2.0T+48V+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196kW,峰值扭矩达406N·m,需要点明的是,BJ60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钢度结构是完全可以满足越野场景的使用需求的。

它又是一款适合城市用车的SUV,BJ60的轴距长达2820mm,不管是5座还是7座,空间实用性在中大型SUV车型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更重要的一点,BJ60的内饰用料非常舒适高级,乘坐体验不输于揽境、汉兰达等普通的城市SUV,因此说,BJ60在车展上受到大家的追捧便不难理解了。

除了BJ60,BJ60霓影版应该是北京汽车展台最有看点的车型之一,整个造型非常豪华霸气,前脸像红旗汽车的风格,车身侧面又给人一种库里南的感觉,豪华高级感不输百万级的豪华SUV。

比如说方方正正的大尺寸前脸格栅,镀铬装饰的前脸非常有气场,配合扁圆形的前照大灯,营造出一种非常豪气的风格;双色车身有劳斯莱斯的味道了,还有侧面密集的条幅式大尺寸轮毂,豪华感营造得非常到位。

车身尺寸方面,BJ60霓影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45/2020/1995mm,最小离地间隙升高至280mm,实用性与豪华观感都提升了。可以看出,BJ60霓影版究竟有多么懂中国消费者了吧?

往下接着看内饰,通过实拍图可以看到,整人内饰使用白色与红色双拼打造,豪华感、科技感、高级感皆可以兼顾,从内饰来看我们很难发现这是一款曾经主打越野SUV市场的SUV延伸而来的车。

可以观察到,BJ60霓影版搭载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副驾驶座还有随着音乐律动的高山流水的氛围灯,豪华氛围感直接拉满,兵哥当时在车内也深表震撼。

再看中控换挡区,车辆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材料点缀,整个车内营造出一种劳斯莱斯的豪华氛围感。同时可以看见,BJ60霓影版保留了非常多的实体按键,并没有因为智能化的快速发展,而取消了实用性极高的实体键,这一点是值得给出好评的。

动力方面,BJ60霓影版与普通版是没有变化的,还是搭载了2.0T+48V+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96kW。值得一说的是,BJ60霓影版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可电控切换2H、4H、4L模式,ATS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越野性能相当强大。

除了BJ60霓影版,官方亮相的概念车悦也是值得一说的一款车。该车的设计还是非常有前卫感的,修长的车身,大溜背的造型,超大尺寸轮毂,还有颇有未来感的内饰座椅布局等等。概念车悦将代表北京汽车未来发展演化前进的方向,相信北京汽车接下来发布的全新车型,将会采用概念车悦的一些设计元素。

写到最后,北京汽车展台亮相的新车或概念车都非常有看点,前者代表当下,后者意味着北京汽车发展的未来,相信接下来,北京汽车很快便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