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上,最该被注意到的日系电动车大军

2023年04月23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23 上海车展除了首度推出大改款的 LM 车系外,并以户外活动为基础概念、推出多款个性化的改装市售车型,其中包含了 RX Outdoor Concept 概念车、ROV 2 Concept 全地形概念车 ,以及透过品牌新世代纯电SUV RZ 为基础、所开发的 RZ Outdoor Concept 概念车,展现品牌新世代SUV对应户外活动的无限设计可能。另外,原厂亦展示了先前已在东京改装车展首演的 RZ Sport Concept 概念车款。

RZ Outdoor Concept 概念车以 RZ 450e 市售车型为基础,透过外观及轮胎等改装后,其车长较一般车型增加 25mm 来到 4,830mm,车高亦增加 20mm 成为 1,655mm。动力设定上则维持前后各一具马达所组成的 Direct 4 电子四轮驱动系统。

RZ Outdoor Concept 概念车外观采用了原厂称为风化层的特殊消光沙色涂装,搭配黑色车顶、前行李箱盖,同时在前后保杠车侧皆采用了防碎石的黑色烤漆,搭配全地形轮胎、橘色挡泥板、车头雾灯、车顶照明灯以及车尾脚踏车架等等,展现强烈的户外运动风格。

与 RZ Outdoor Concept 概念车一同展示的 RX Outdoor Concept 概念车,则是以 RX 450h+为基础,车身尺码较标准车型分别在车长、车宽以及车高部份,增加 30mm、10mm 以及 20mm,动力则采用 2.5 升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搭配 E-Four 电子四驱系统。

RZ Outdoor Concept 概念车外观同样采用了原厂称为风化层的特殊消光沙色涂装,车头两侧追加圆形 LED 照明灯设计,并改采黑色水箱罩涂装,在前后保杆及侧裙下方也同样追加了防碎石的黑色烤漆涂层,足下则采用尺码为 265/60R18 的全地形轮胎搭配专属铝圈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