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雷霆西区正式上市 售12.99万起 成都站圆满落幕

2023年04月24日 00:3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4月22日,风行纯电SUV雷霆在成都正式上市,代表这款纯电新车正式在西区上市。作为东风风行第一款纯电乘用SUV,风行雷霆继承了东风风行一贯的产品特点,拥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在上市后将成为13-20万元级别新能源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风行雷霆推出7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覆盖12.99-22.99万元。同时,东风风行还为首批客户提供多项独享服务政策,以“三年用车,费用我出”为主题,让用户在“普及”上感受到更贴心、到位的服务。

在发布会开始时,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征先生为现场嘉宾致欢迎辞,他表示:在13万元级别的价格中,风行雷霆的用车体验绝对是最刚需的,可以最大程度是确保不会多花费一分冤枉钱。

风行雷霆提供独特的露营模式,带有220V内外双放电功能,最大放电功率达到3.3kW,让你轻松实现户外火锅自由。虽说风行雷霆3月底才正式上市发布,但是成都地区已经开始交付客户,让真爱粉无需等待。

此次西区体验营还“请”来了国宝大熊猫,虽说只是茶歇的形式,但是充分展示了这座天府之城的地域文化,也体现了东风风行立足国民、成为“普及者”的决心。

风行雷霆还为嘉宾准备了贴心伴手礼:水杯、太阳伞、手持风扇,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呵护用户,从每一个细节开始。

外观上,风行雷霆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00mm,宽1860mm,高1680mm,轴距为2715mm,拥有独特的跨次元机甲风设计,前格栅采用无边框参数化机甲龙鳞格栅营造机甲科技感,雷神之斧前大灯气场十足。当然,科技灯光的组合也将让车主秀出年轻新主张。

另外,车内超宽视野的全景天幕,以及智能温控座椅和音乐厅级数字化音效设计,在出行旅途中,不仅可以欣赏满屏的大自然美景,同时还拥有舒适躺平的惬意。

续航方面,风行雷霆配备铠甲电池,入门版本配备57.8kWh的电池包和150kw电动机,可以满足城区出行代步的需求;高阶版本则拥有最高容量达85.9kWh的电池包,在CLTC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30km,基本可以满足长途出行的需求,在超快速电池充电技术的辅助下,充电15min续航增加100+km,它还可以做到最大160kW的峰值功率输出,能完全释放车辆性能,增强驾驶的体验感。

同时,风行雷霆是一款拥有L2+级辅助驾驶能力的车型,具备12项驾驶辅助功能以及19个智能硬件支持。其中,风语自动泊车功能是全场景适用的自动泊车系统,能完美自动泊入多种车位,并自动识别障碍物。风行雷霆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智能驾驶挑战赛中斩获驾驶辅助总奖金奖和智能泊车金奖,技术实力得到权威认证。此外,风行雷霆还配备语音交互、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以及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实时监测车内生命体征,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风行雷霆让用户在13万的价格区间也能享受高科技越级配置,让过往的高不可攀,成为今日的触手可及,让13万级纯电SUV配置比拼30万豪华级水准。别人买房就是买了套房,而你,不仅买了房,而且还是核心区域的精装户型,风行雷霆,将普及给用户本该轻松拥有的品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