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又来上海车展了,但结果有些尴尬

2023年04月24日 10:15:02
分享到:

上海车展如火如荼进行,这一次上海车展,应该说是近三年以来新车发布、亮相最多的一次超A级国际车展,国内尚有生存能力的车企和品牌,以及海外厂商的很多大佬,基本上悉数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不过这一次上海车展,最大的热点依然不是新车本身,而是来自MINI展台那一盏冰激凌引发的舆情,关于这件事,我们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

也正是MINI展台的冰激凌事件,淹没了另一件从2021年上海车展延续至今的事儿。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记得,2021年的上海车展,最火的同样不是一款车,而是一个人!一位穿着“刹车失灵”T恤衫的女子,爬上特斯拉展台展车的车顶维权,成为那一届车展,很多人参会者的集体回忆。

这位女车主控诉特斯拉刹车失灵,导致车辆发生事故,而她并不是发生事故时,车辆的驾驶者,驾驶者乃其父亲。所以这一次颇有影响力的“维权事件”,也将特斯拉推上了风口浪尖,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有关于特斯拉刹车到底会不会失灵的讨论,一直非常热烈。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更多更新消息的持续冲击,很多人已经忘记了这位“车顶维权”女车主当时的举动了。

这两天,网上又流传出一组照片,当年“车顶维权”事件的女主角,也就是那台特斯拉的女车主,再次来到上海车展展馆外面,这一次,她身上T恤衫的字样变成了“特斯拉,交出完成数据”,从照片周边环境来看,相关照片的取景地就是在本次上海车展的举办地—上海国展中心场外。

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这位女车主此行来到国产中心,依然是为了向特斯拉讨要说法,尽管特斯拉已经明确表示,当时的事故,是因为该女车主父亲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出现了误操作,但是这位女车主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如今来到上海车展,自然是想要一个说法。

不过尴尬的事情来了,这一次上海车展,特斯拉并没有来参展,不知道是不是上一次上海车展意外“走红”,让特斯拉经历了非常惨痛的一段时间,以至于特斯拉对于上海车展有些忌惮了,因此没有来到上海车展。但是由于特斯拉近期没有新车上市,也没有重大技术发布,所以其实来不来上海车展,本质上差不了太多。

所以这个结果就非常尴尬,按照部分媒体采访该女车主的表述,其实这位女车主来车展之前听说了特斯拉没来参展,但是她并不确定,就想来证实一下特斯拉到底来不来!而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也表示,明年北京车展(如果)有特斯拉,就会去!

接下来,是不是就该,特斯拉瑟瑟发抖了?#头号新车##2023上海国际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