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彭钢:线上营销势能助推品牌焕新

2023年04月24日 15:15:05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有着60余年历史的北京汽车目前迎来了品牌焕新的关键期。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彭钢做客快手快说车“车企高管访谈”直播间里透露,北京汽车将围绕家庭、户外、乐趣等三个方面进行品牌焕新,其中快手平台所提供的多场景用车体验、红人试驾等资源,将是其焕新战略里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快说车是快手平台聚焦汽车领域的核心业务。自2019年对外亮相以来,快说车业务已经深度赋能整个大交通行业,并通过磁力金牛、磁力聚星、磁力方舟等商业投放工具和大数据整合营销产品,为汽车行业提供体系化的商业解决方案,逐渐成长为连接用户、创作者和车企客户、商家之间的新兴高效平台。

上海车展期间,快说车联合中国汽车报、证券时报在快手的线下展台共同打造了阵容强大的车企高管访谈直播活动,来自北京汽车、长安汽车、江汽集团、广汽传祺奇瑞、深蓝汽车、江铃福特、阿维塔、以及起亚等国内外头部车企的高管,均做客直播间,与快手业务负责人和媒体专家,共同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营销等方面展开探讨。

据彭钢介绍,北京汽车有着60余年历史,它是中国越野车的鼻祖,也是做高端自主车辆的先行者,更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引领者,基于对外部消费者的变化和对市场的洞察,以及对企业内部的资源禀赋和品牌价值沉淀,目前北京汽车正在大力推进品牌焕新战略,以“与‘家’出发,向心所‘悦’”为主题,围绕家庭、户外、乐趣等三个方面呈现北京汽车的产品和服务。

他透露,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下,北京汽车将打造三条产品线——一条是悦野性能系列,主要面向一些对越野有较高需求的消费群体;一条是悦旅户外系列,主要满足日常通勤、长途旅行等功能;还有一条是悦己出行系列,主要应用于周末自驾游等城市场景。

战略焕新也需要营销协同。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刘逍表示,希望更多的快手用户可以通过品牌的线上精准营销,与北京汽车产生更多的互动和连接,北京汽车也能够通过快手的营销势能,让北京汽车在越野等专业领域继续保持头部名次,引领行业发展。

彭钢也对此深表认同。他提到,在线上传播、互联网营销等方面,快手给予了北京汽车非常大的助力。“比如说,现在的消费者会更希望看到一些真实的车辆使用场景,我们也想要听到更多真实的用户反馈,这些都是短视频直播平台的价值所在,我们也非常鼓励我们的车主在快手这样的平台上多多分享他们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