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皮卡谍照曝光、大众将投70亿加元建电池工厂|汽车网摘

2023年04月24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大众将投70亿加元建电池工厂

据外媒报道,4月21日,加拿大和大众共同承诺为安大略省圣托马斯市(St.Thomas)的一座电池超级工厂提供超过200亿加元(合148亿美元)的资金,这是该国电动汽车供应链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投资高达70亿加元来建设该工厂。加拿大联邦政府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到2032年,联邦政府将提供高达132亿加元的制造业税收抵免,与美国《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提供的每千瓦时35美元的生产补贴相当。此外加拿大还将提供7亿加元的补助。(盖世汽车)

雷诺推进其电动汽车业务IPO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Renault)已选定多家投资银行参与其Ampere电动汽车业务的IPO。

据知情人士透露,雷诺已选择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大通(JPMorgan)三家投资银行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牵头该交易。

比亚迪皮卡谍照曝光

近日,一组比亚迪纯电动皮卡的谍照曝光,车头超大的BYD字母证实了其身份。据此前消息显示,该车可能搭载纯电和插混两种动力,计划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合肥公务车和公交车将全部采购新能源车

在4月20日举行的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会上,合肥市宣布除特殊专用车辆外,合肥市党政机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全部采购新能源汽车,新增及更新公交车全部采购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