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热自驾游车主对卡骐盾TPE脚垫的告白

2023年04月24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大学毕业6年了,其实我的大学生活特别平淡,四年时间,三年时间宿舍—教室—食堂三点一线。最后一年实习,毕业后直接在实习公司上班。这一上就是5年,没有和兄弟们轰轰烈烈的毕业旅行,平平淡淡的上下班,普普通通的日子。是啊,普通人的生活并不是绚丽多彩的,可是去年看到一句话——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真的触动了我,鼓起勇气辞职,拿出5年的积蓄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坦克500,开始了我的自驾游生活。

狂热自驾游车主对卡骐盾TPE脚垫的告白

因为自驾游是一趟长途旅行,首先要给我的爱车置办一身靠谱的“行头”,我首先考虑的就是汽车脚垫,说真的,原车的脚垫用着就是不得劲。经过各方面的考量,我选择了卡骐盾TPE材料的脚垫,其实买的时候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毕竟网上看不到实物,冲着宣传的耐磨大包围好打理,易安装无异味买的。自驾游是非常损耗车的行为,确实需要一款能陪我冲锋陷阵的脚垫。这是自驾游一年后写下的文章,卡骐盾脚垫也陪伴我一年了。这款脚垫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脚垫。

狂热自驾游车主对卡骐盾TPE脚垫的告白

狂热自驾游车主对卡骐盾TPE脚垫的告白

主副驾驶精准贴合,门槛也是做到了包边,真的非常好的保护了我的汽车内饰。而且自驾游需要长期在车上,这款脚垫的整体性也是非常好的,不会松垮耷拉,不卡油门,真的很安全。

狂热自驾游车主对卡骐盾TPE脚垫的告白

因为我是一个人出行,后排基本上不怎么用到。但是卡骐盾脚垫是一体成形的,看上去也是赏心悦目。

狂热自驾游车主对卡骐盾TPE脚垫的告白

这个后备箱垫真的是我的心头所爱了,安装上去不仅视觉效果看上去大了,而且放一些鱼获,以及一些带着泥土雪水的脏东西完全不心疼。因为这款脚垫真的很好清洗打理。刚安装上去我都想在后备箱睡觉了哈哈!

卡骐盾这款脚垫真的是超乎我的预期,这一年走南闯北,去过冬天的哈尔滨,夏天的武汉,这款脚垫给我惊喜实在太多了,冬天零下30度完全不会变脆冻裂变形,武汉40度也没有任何味道。路上也推荐过许多车友卡骐盾脚垫,也是一致好评。

这次迟来的疯狂让我彻底爱上了自驾游,卡骐盾脚垫功不可没!新车丶新脚垫这一路上的好心情,都是值得铭记的。表白卡骐盾TPE脚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