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汽车2023国际营销商务年会圆满召开

2023年04月24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2023年4月18日-22日,捷途汽车迎来了首次全球经销商商务年会,横跨上海、芜湖、乌镇三地,邀请了全球40余个市场约400多名经销商伙伴及意向合作伙伴,中国及海外媒体朋友,共商见证捷途汽车国际2023商务年会暨未来战略发布。这也是疫情之后,中国汽车品牌海外实力的缩影。

(捷途汽车2023国际营销商务年会KV)

捷途速度中国汽车出海新势力

2022年中国汽车出口量已经突破300万辆大关,正式超过德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出口国。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有一个成立不到五年的新品牌——捷途汽车,以变求新,以快求存,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在中国创造了诸多行业奇迹。

短短55个月,捷途汽车实现全球销量70万+,截止2022底,已在海外布局了35个市场,拥有400+合作伙伴。海外销量同比提升135%。捷途汽车今年的海外单年销量将有旺突破15万台,并挑战20万台目标,将开启捷途全球发展新篇章。

据公开信息显示:“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尹同跃 先生多次公开媒体谈话所示:捷途要成为未来奇瑞集团的“双主流”品牌,并成为奇瑞集团出口的“双先锋”。” 这正像目前国际市场德系,韩系等主流汽车集团,子品牌战略一样,面向不同市场,拓展更大市场份额。

(捷途汽车2023国际营销商务年会合影)

上海车展 捷途全新越野技术平台亮相

2023年上海车展首日人流量突破100万,随着新能源化、智能化中国品牌正在占据后发优势,中国汽车也越发受到全球市场关注。此次年会适逢上海国际车展,捷途T2(国内旅行者)、捷途T-3、大圣i-DM都在2023上海车展捷途汽车展台悉数亮相,发布会当天捷途展台超过600+媒体及经销商伙伴参与,挤满展台。捷途T2即将在2023年四季度及2024年上半年在全球各国陆续上市,这款车型定位为:“公路旅行越野SUV”, 捷途旅行者立足旅行场景,主打舒适、自由的出行体验,以硬朗造型和越野、安全、舒适、智能、旅行生态等全面均衡的产品力,将为用户带来“旅行最优选择”。此外T-3,凝聚捷途最强的技术力量,拥有超高通过性,超深涉水能力,超强脱困能力等,是一款越野利器,定义了未来千车千面的潮旅生活方式。

(2023上海车展捷途展台)

捷途汽车共享集团平台、顶级试验资源、雄狮智能科技、鲲鹏动力和超级智混,而瑶光2025战略,打造的4大技术领域及15大核心技术,更是助力了捷途的产品创新。

(2023上海车展捷途展台合影)

车展参观结束后,捷途汽车还精心为全球经销商伙伴们准备了游江夜宴行程,尤为令人惊喜的是,捷途汽车在享有“外滩之窗”美誉的花旗银行LED超大屏,滚动播放欢迎语,这是捷途汽车为全球经销商伙伴们准备的特别惊喜。

(捷途汽车夜游黄浦江及大屏广告)

战略部署 开启新时代

在捷途汽车2023国际营销商务年会上,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尹同跃 先生指出:奇瑞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国际、国内“双市场”格局,海外出口成为我们销量快速增长的重要引擎,奇瑞集团在出口方面连续20多年来位居中国出海品牌第一。捷途国际虽然是奇瑞集团出海的“新生力量”,但发展势头很快。奇瑞集团也将会把26年的技术积累,以及海外出海经验,从产品开发等维度全面支持赋能捷途品牌的创新发展。

(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尹同跃 先生演讲)

捷途汽车执行副总经理、捷途汽车研发院院长代立宏:“捷途深耕旅行+,以四大系列支撑2025年全球销量破百万(含中国市场),X系列定位年轻科技/城市SUV,T系列定位城市硬派/越野ORV,P系列定位新能源高端皮卡,国际专属系列专为海外用户打造。响应全球低碳战略,全面加速布局新能源。”

捷途汽车副总经理柯传灯提到捷途将重点围绕以下七个方面进行快速突破发展:旅行+战略升级、新能源、越野、智能化、数字化、用户与生态及全球化布局。”捷途国际制定了颇具雄心的6060战略,2027年捷途的国际市场开拓将覆盖左舵,右舵市场,新能源与传统能源两个赛道,覆盖60个核心核心市场,建设8大海外工厂,具备60万台的年销量规模。

捷途汽车总经理助理、捷途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陈家才则认为: “四年蓄力,聚势待发,布局全球市场,构建三大营销平台,2023将成为捷途海外市场的爆发之年,2023年海外市场目标力保15万,冲刺20万”

(商务年会演讲)

捷途全球重点经销商圆桌论坛上,奇瑞控股集团、捷途汽车管理层与经销商就海外核心市场的品牌形象打造、产品适应性开发、营销创新、用户运营及服务、备件满足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均表强调:捷途将坚持旅行+战略,更精准的服务用户,以用户为中心,捷途不断迭代捷途汽车产品。此外奇瑞控股集团、捷途汽车也将加大对捷途海外市场和经销商伙伴的支持,与海外经销商伙伴一起践行旅行+战略,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新品体验全球经销商打CALL

捷途汽车在年会期间邀请经销商伙伴们一同参观集团超级工厂以及亚洲顶尖的四大实验室实验室,还安排了试乘试驾。不仅展现了捷途汽车走向全球、深扎全球的决心,也展现出捷途汽车及其背后支撑的“中国实力”。

(试乘试驾现场)

荣耀加冕共享累累硕果

本次年会上,捷途汽车还开展了盛大的「全球经销商表彰大会」,为捷途汽车全球化进程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颁奖。并和来自多个国家的意向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新未来、共赴新征程,共赢新篇章。

(颁奖现场图)

(捷途全球伙伴签约仪式)

聚势共赢跑出捷途新速度

面对国际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可以看到捷途汽车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展现出厚积薄发的韧性,迸发出昂扬向上的活力,相信未来捷途汽车会和他的全球经销商伙伴们以突破、决胜的姿态,聚势共赢,行向远方!

(集体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