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8AT,19.28万起售,红旗H6杀疯了?

2023年04月24日 19:38:04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红旗一直以来都以沉稳大气、豪华端庄的品牌形象为人们所熟知。然而,时代在变化,市场在进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已经成为车企成功的必要条件,基于这一情况,红旗近日推出了象征着年轻化,主打运动操控的H6车型,彰显出红旗拥抱年轻化的决心,同时也彰显红旗品牌的强大实力。

而在4月23日,红旗官方于厦门举办了H6的上市发布会,并公布了其19.28万元~23.98万元的指导价,趁着这个机会,就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去探究一下,红旗H6为什么能被称为B+级豪车,这款车又如何搅动B+级汽车市场的格局?

魅力家族基因,时尚潮流的革新演绎

红旗H6的外观设计可谓兼顾了传承与创新,巧妙融合品牌基因与时尚运动感。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红旗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央一抹猩红色装饰条如烈火般燃从发动机盖直穿引擎罩,与锐利的LED大灯相呼应,晚上点亮时分外夺目,体现出红旗高贵形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优雅,上方悬浮的车顶及红色A柱装点增加了时尚感。

2920mm的超长轴距不仅赋予了红旗H6宽敞的空间,同时也让车辆的车身比例变得更加协调;简洁的尾部设计、贯穿式尾灯见长以及中置的排气设计再度凸显了其年轻、运动与不凡的定调,多种车色和轮毂选择可迎合不同需求。总体来看,红旗H6的外观设计既展现品牌鲜明家族基因,又不乏运动性和灵动,无论新老用户皆会为之倾倒。

实用又不失奢华,科技与人性的完美融合

红旗H6内饰设计也体现出运动与奢华并存的气质。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幕连为一体,提供丰富信息与功能,操作便捷,实用性与科技感兼备;多层中控台“T”形布局更添高级性;高级皮革包裹电动座椅,可调节多项功能如加热通风,舒适性上乘;后排空间宽敞,中央扶手与出风口体贴入微。然最抓人眼球当属“中国红”内饰,红旗家族基因昭显,奢华气息扑面而来。

配置方面,12丹拿音响、ADB智控大灯、夜间主动刹车、车内空气监测净化、负离子发生器、可漏气行驶轮胎、行人保护系统等,基础配置近乎全方位,性价比之高可想而知。

综合来看,红旗H6的内饰设计与质感均达到了优秀的水准,既彰显科技与运动,又不乏奢华气质,实用与舒适并存,细节之处体现人性关怀,令人赏心悦目。它诠释了红旗这个民族车品牌的魅力与实力,彰显出中国车企的实力与自信。

强劲发动机的超高性能,丰富配置的极致体验

红旗H6能被称作B+级豪车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其强劲的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提供有高低功率版本可选,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高功率版则达到252马力,这样的马力在同级别中已经达到了一流的水平,同时其低功率版7.8秒,高功率版6.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再度彰显了红旗在动力调校方面的强大。

除了强劲的发动机和变速箱,H6还配备了多种驾驶模式和电子稳定系统,能进一步提高车辆的操控稳定性。与此同时,其智能安全和互联网功能也非常丰富,诸如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和远程控制之类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在对车辆进行了深度品鉴之后,厦门首位红旗H6车主也亲临发布会现场,并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年轻人,他选择红旗,主要是因为H6新潮的外观与强劲的动力完美符合年轻人对豪华性能车的一切想象,在20万元价位,再找不到一辆能超过H6的同级车。”而用户的信赖无疑是对这款车的最好认证。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红旗H6作为一款超高性价比的豪华车型还是相当强势的,与同样作为豪车代表的宝马3系相比,红旗H6外观更加大气、时尚,有着独特的品牌风格,反观3系,却在时代的洪流中逐渐丢失了品牌特色;配置上,红旗H6更是领先了不少,全系标配的HDC、多项主动安全预警等功能都是3系所没有的;而在消费者最为注重的性能方面,红旗H6的2.0T发动机拥有252马力,比起高功率宝马3系的245匹还要高出不少。价格更低,设计更出众,配置更高,动力也更强,或许这正是红旗H6敢于向老牌B+级车型发起挑战的原因。

不得不说,红旗H6的上市是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不仅以出色的性能、优秀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的内涵,在品牌价值的提升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在实力、技术、质量上跟进甚至领先于合资品牌汽车,这意味着我们在购车的过程中有了更多的选择,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同等级别更好的车型。红旗H6的出现,不仅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更展示着中国汽车品牌在走向世界舞台上迈出的坚实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