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89万元起售 全新宝马X1购车手册 次低配更划算

2023年04月24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这次上海车展期间,全新宝马X1迎来了垂直换代,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并且轴距也进行了加长,使这款紧凑SUV的轴距达到了2802mm,基本与X3相媲美,并且由于X1的动力舱相对较小,因此后排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那么,对于一些准备购买X1的消费者来说,到底哪一款版本更值得买呢?接下来,我们就细致的分析一下。

此次全新宝马X1提供了四款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28.89-34.99万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相比上一代的X1加长了22mm,为2802mm。另外,新车还提供了最新的iDrive 8多媒体系统,不过全系没有配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但除了入门版均可选装,动力上搭载了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

sDrive 20Li X设计套装

指导价:28.89万元

作为入门版的sDrive 20Li X设计套装版本,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T的三缸发动机,配置上则提供了胎压显示、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外观套件、电动后备厢、后备厢感应/记忆、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主驾电动调节/记忆、10.7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氛围灯、电动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功能。

而配备的最新的iDrive 8多媒体系统,除了常规的导航、语音识别、4G网络、蓝牙电话之外,还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车载微信等多种APP功能。总体来说,作为入门版的宝马X1,科技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对动力不太介意,那么入门版完全足够通勤生活需求。

sDrive 25Li M运动套装

指导价:31.69万元

sDrive 25Li M运动套装版本在价格上相比入门版贵了2.8万元,首先是动力由1.5T升级为2.0T,零百加速从9.2秒提升至7.9秒,但油耗也从6.9L升高到7.2L,另外轮圈从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配置上则多出了前驻车雷达、UWB数字钥匙、手机无线充电、副驾电动调节等功能。总体来看,sDrive 25Li M运动套装主要针对动力进行升级,配置上的调整幅度并不算大,对于喜好宝马操控的消费群体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sDrive 25Li X设计套装

指导价:31.69万元

sDrive 25Li X设计套装在价格上与sDrive 25Li M运动套装保持一致,配置上多出了哈曼卡顿音响,并且扬声器从7喇叭升级为12喇叭,值得一提的是,单是哈曼卡顿音响的选装就要5千元,因此,这一版本比较适合对音乐有追求的消费群体。

xDrive 25Li X设计套装

指导价:34.99万元

作为顶配的xDrive 25Li X设计套装,在价格上相比sDrive 25Li X设计套装贵了3.3万元,首先是升级搭载四驱系统,但油耗也从7.2L提高到7.6L,轮圈从19英寸升级为20英寸。配置上则多出了陡坡缓降、感应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HUD抬头显示以及ETC装置等功能。

结语:

总体来说,全新宝马X1的四款版本还是非常有针对性的,如果对于动力不太在意,那么入门版完全可以入手,sDrive 25Li M运动套装版本的颜值更潮流运动一些,sDrive 25Li X设计套装的配置更高一些,如果对于操控和配置有极致的需求,那么xDrive 25Li X设计套装版本就比较适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