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6优惠后不到30万,标配2.0T+10AT,看完配置再做决定

2023年04月24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上个月,我们借了一辆凯迪拉克CT6 2022款限量版来试驾体验。这款车长超5米2的豪华C级车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可以说是表现可圈可点。先说好的一面,车身外观够大气,车内空间也够大,2.0T+10AT整体匹配不错,加上车身轻量化做得不错,所以开起来还算轻快。再一个,在电磁感应悬架的加持下,这款车的底盘质感有80分水平,特别是面对路面零碎震动,可以很好化解。

而要说不足,可能还是整体配置不够高,内饰设计偏陈旧。不过,结合到实际价格,一切另当别论。我们在某汽车垂直网站查询到,目前北京地区,凯迪拉克CT6的优惠达到了10万元,低配车型(2022款 28T 风尚型)优惠后不到30万,为29.97万。相比我们之前试驾的限量版(官方指导价40.57万),主要是少了电磁感应悬架,还有配置上要低一些。那么,优惠后不到30万的凯迪拉克CT6究竟值得入手吗?

首先,我还是结合到之前对这款车的体验做一些宏观的评价。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2的C级车,尺寸上和主流D级车(宝马7系这样的车型)差不了太多。所以,很多人会误以为,凯迪拉克CT6的高级感是看齐7系和S级的。在这里,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从外观气场来看,确实如此,但是内饰的高级感以及配置,特别是三大件的实际高级感,是不如BAB的D级车。甚至说和5系相比,都难以说完胜。

所以,如果你仅仅是需要一款看起来大气,且空间有明显优势的豪华C级车,那么选择凯迪拉克CT6是OK的,特别是结合到不到30万的价格,没有什么可挑刺的地方。如果非得挑,那么作为低配车型,配置上必然只能是刚刚好。

具体来看,配备了LED远近光灯,但是没有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18英寸轮胎及轮毂,谈不上大气,后期可以自己升级;不带主动安全配置,配备前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还得有才行;没有自动驻车难以接受,但配备分段式天窗还算厚道;全液晶仪表屏仅8英寸,好在标配10.2英寸中控屏。

个人觉得,最低配的凯迪拉克CT6在配置上是守住了底线,最基础的配置还是都带了,但是综合考虑,还是建议从次低配车型(优惠后32.97万)入手。因为至少配备较为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60度全景影像,除了前排座椅加热还有通风功能,并且BOSE扬声器多出2个,为10个。当然,相比低配车型贵了3万,值不值还得看预算。(文/Ni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